髮蠟可以有效的保護頭髮,滋養發質同時還有其他作用,那么選擇一個適合的髮蠟品牌非常重要,下面就讓我們來一起詳細了解一下2021髮蠟十大品牌排行榜,看一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2021髮蠟十大品牌排行榜

1.潘婷

2.袋鼠

3.飛柔

4.高夫

5.塞巴斯丁

6.傑士派

7.資生堂

8.施華蔻

9.歐萊雅

10.沙宣VS

1. 潘婷

潘婷,2021洗髮露十大品牌之一,它推出了許多洗髮護髮產品,其中潘婷洗髮水非常有名氣,潘婷的髮蠟也是非常好用的。

2. 袋鼠

袋鼠是2021髮蠟十大品牌之一,要知道袋鼠是寶潔集團旗下品牌之一,也是美國的知名品牌。

3. 飛柔

飛柔的髮蠟產品很受歡迎,要知道飛柔旗下產品種類豐富多樣,可以滿足不同的人群發質的需求。

4. 高夫

高夫的主要產品是男士護髮產品,其中推出了一系列非常受歡迎的髮蠟產品,大家可以選擇自己適合的。

5. 塞巴斯丁

塞巴斯丁品牌成立於1970年,這個品牌主打時尚發藝造型,所以塞巴斯丁的髮蠟非常的好用。

6. 傑士派

傑士派是2021髮蠟十大品牌之一,要知道傑士派是日本的老牌子了,傑士派成立於1978年,在美發護髮方面是一流水準。

7. 資生堂

資生堂是日本的高端護膚護髮品牌,也是全球髮型師比較認可的一個品牌,因此很多髮廊都是使用資生堂的髮蠟產品。

8. 施華蔻

施華蔻的髮蠟全球知名,出色的口碑更是遠銷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非常受消費者的喜歡!

9. 歐萊雅

歐萊雅距今已經超過了百年的歷史,歐萊雅的護膚產品科技研發實力雄厚,推出了一系列護膚養發產品。

10. 沙宣VS

沙宣VS是非常專業的美發品牌,推出了許多爆款產品,比如說沙宣VS的洗髮水,護髮素以及髮蠟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