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是一件男女都會面臨的尷尬情況,少年白相對於脫髮來說,壓根就不算事,至少可以染黑,但是脫髮emmm,好像只能戴假髮了。但是也不用氣餒,我們可以抱有一絲希望用防脫髮產品。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全球防脫髮最好的品牌排行榜。

全球防脫髮品牌排行榜

全球防脫髮品牌排行榜:防脫髮品牌哪個好?

1.章光101

章光101生髮產品在國內外的知名度都是頗高的。章光101可智慧型、穩定、高效、健康生髮。章光101正積極開發中醫藥寶庫,全力打造在國際上具有競爭力的中醫藥品牌,並努力把集團建設成為擁有更多自主智慧財產權和知名品牌的跨國企業集團。

2.落健

落健的主要成分是米諾地爾,這是經過美國FDA核准的極少數被認為有效的生髮藥物。落健是世界上最知名的生髮產品,在全世界超過70個國家暢銷,有超過500萬人都曾使用過落健生髮水。

3.施華蔻

作為世界三大頂級美發品牌之一,漢高旗下的施華蔻代表的是品質、專業和創新的百年傳奇。施華蔻不僅是髮型師的首選,更贏得消費者的百分信賴,只因我們始終堅持旗下每一款產品都獨具匠心,品質卓越。

4.索芙特softto

自創始以來,索芙特堅持“漢草養源植物專家”的護膚產品理念,將產品定位於自然主義的植物原液護膚,始終突出東方草本精華與現代尖端科技相結合。

5.博倩

本品添加洗髮、療發、固發、養發精華——純山姜提取液等純天然植物配方,其所含的營養成分及礦物等精華,可平順頭髮毛鱗片,呵護受損頭髮,溶入高分子聚合物,有效滲入發芯內層,補充受損空洞,連線斷裂的蛋白鏈,增強頭髮的彈性,防止頭髮變細,並有效改善和護理髮質。

6.史雲遜健發

至今已有50餘年的歷史,是世界上少數歷史悠久的專業健發中心之一。並在世界各地設有分公司,在亞洲,健發中心更遍布中國香港、中國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菲律賓、汶萊、西班牙、德國、瑞士、葡萄牙等地都擁有分支機構。

7.敬修堂

始創於1790年(乾隆五十四年),是國家商務部認定的“中華老字號”企業。1992年12月改制為股份有限公司,是廣州市首批轉制的國有工業企業。公司獲得澳大利亞TGA認證。

8.古漢生髮精

古漢生髮精首創“改善頭皮生態”育發新療法,經國家有關檢驗及醫院病例驗證,獲得了衛生部特殊用途化妝品批准證書。古漢生髮精淵源民間驗方,精選名貴藥材,再採取最新生物基因工程科學,結合納米技術提取草本中的最有效成份,確保功效確保持久。

9.知醫堂

知醫堂堅持“功效第一,內外兼美”的美療理念,並一步步實踐著中國文化中對“健康、自然”的美的追求。以天然功效型原料為特色,傳承祖國中醫學外病內治的理論,並結合現代生物科技最新成果。

10.豐添

豐添,英文名Foltène,著名防脫髮品牌,1966年於義大利誕生,暢銷歐洲50年的專業防脫髮品牌,50年始終專注於毛髮研究及產品開發。

相關閱讀

洗澡為什麼不能先洗頭,先洗頭會猝死嗎?

慢性疾病都有哪些?世界衛生組織確定十大慢性疾病

世界十大精神疾病排行榜 現代人最常見的十種精神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