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棉是每個女性都會用到的日常護理用品,其品質的好壞直接關係著女性朋友的身體健康,那么衛生棉哪些品牌最好呢?今天小編為大家盤點了衛生棉品牌十大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衛生棉品牌十大排名

1、SOFY蘇菲

品牌創立時間:1997年

蘇菲創立於1997年,是日本尤妮佳集團旗下知名的衛生棉品牌,專注於為全球女性提供優質的衛生棉和護墊等產品,其生產的高性能夜用衛生棉一直備受廣大女性朋友喜愛。

2、Whisper護舒寶

品牌創立時間:1983年

護舒寶創始於1983年美國,是美國寶潔公司旗下女性衛生用品品牌,一直專注於為女性提供健康、舒適的衛生護理用品,其生產的液體衛生棉使用感好,非常受廣大女性青睞。

3、七度空間SPACE7

品牌創立時間:1985年

七度空間是國內知名的衛生棉品牌,隸屬於福建恆安集團,集團創立於1985年,專業從事女性衛生棉和嬰兒紙尿褲等產品的生產和銷售,產品品種系列多樣,品質優異。

4、樂而雅Laurier

品牌創立時間:1978年

樂而雅創始於1978年,是日本花王集團旗下的女性衛生用品品牌,十大日本衛生棉品牌之一,專注於為世界各地的女性朋友提供高品質的生理衛生用品,產品暢銷全球30多個國家。

5、ABC

品牌創立時間:1998年

ABC是廣東景興健康護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女性護理用品品牌,公司成立於1998年,經營的產品包括衛生棉、衛生護墊、衛生護理液等,產品以優質、健康、舒適著稱。

6、Kotex高潔絲

品牌創立時間:1920年

高潔絲是1920年誕生於美國的知名女性衛生用品品牌,隸屬於美國金佰利公司旗下,自1994年進入國內市場以來,憑藉其出眾的品質和優質的服務贏得了眾多中國消費者的喜愛。

7、潔婷

品牌創立時間:1997年

潔婷創立於1997年,是湖北絲寶集團旗下中高檔女性衛生護理用品品牌,集團一直專注於女性護理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致力於為提供更加舒適透氣的衛生棉產品。

8、安爾樂anerle

品牌創立時間:1991年

安爾樂創立於1991年,也是福建恆安集團旗下的衛生棉品牌,品牌針對剛入職場的年輕女性,產品質優價廉,性價比高,在國內市場有著很高占有率。

9、Free·飛

品牌創立時間:2004年

Free·飛和ABC都是廣東景興健康護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Free·飛是專為少女群體打造的,旗下產品涵蓋衛生棉、護墊、濕巾等,產品受到眾多少女的喜愛和好評。

10、自由點FREEMORE

品牌創立時間:2002年

自由點是重慶百亞衛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衛生棉品牌,公司創建於2002年,主要經營衛生棉、紙尿褲和生活用紙等產品,產品在國內非常暢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