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的女人們在來姨媽的時候,使用的都是草木灰縫製而成的月事帶,而隨著現代社會科技的發達,衛生棉這類產品也衍生而出,獨特的瞬吸技術使得衛生棉變得更加輕便,液體衛生棉、衛生棉條等一系列產品也被發明出來,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中國衛生棉十大名牌排名,快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衛生棉十大名牌排名

1.蘇菲

2.七度空間

3.ABC

4.潔婷

5.安爾樂

6.Free

7.自由點

8.倍舒特

9.淘淘氧棉

10.全棉時代

1.蘇菲

成立時間:1995年

蘇菲是來自於中日合資大企業上海尤妮佳有限公司的衛生棉品牌,幫助現代的女性們找到適合自己的衛生棉,能夠在月經期間幫助女孩子們減少煩惱,衛生棉的尺寸種類非常多,能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2.七度空間

成立時間:1985年

七度空間是我國一個有著36年歷史的衛生棉品牌,也是我國比較早一批的衛生棉品牌,該品牌旗下的少女衛生棉系列非常的出色,所有的衛生棉系列都有245毫米、275毫米和338毫米三個長度的選擇。

3.ABC

成立時間:1998年

ABC是我國一個有著自己品牌特色的衛生棉品牌,在最安全衛生棉排行榜中,它隸屬於景興健康護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衛生棉、衛生濕巾和護理液等,高品質的面料和獨特的技術,使它受到了許多消費者的喜愛。

4.潔婷

成立時間:1997年

潔婷是我國一個適合各個消費群體的衛生棉品牌,隸屬於絲寶集團,該品牌的衛生棉價格定位比較實惠,能夠滿足不同女性消費者對於產品的需求和期望,曾多次被評為“國家免檢產品”。

5.安爾樂

成立時間:1985年

安爾樂是我國一個客群群體比較廣泛的衛生棉品牌,旗下的衛生棉產品有各種不同的系列,有適合少女的、也有適合白領的,不管你是量多、量少,喜歡純棉還是網面,在這裡都可以選到心儀的產品。

6.Free

成立時間:2009年

Free是一個追求自由飛揚年輕人態度衛生棉品牌,隸屬於廣東景興健康護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專門為青春少女打造,摒棄了一般衛生棉的產品包裝,小口袋式樣的包裝,能夠讓消費者攜帶更方面。

7.自由點

成立時間:2002年

自由點是我國一個將產品線定位在少女消費人群的衛生棉品牌,隸屬於重慶百亞衛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是國內知名的衛生棉、紙尿褲生產商,旗下有著自己的專利技術,為消費者帶來更加好用的衛生棉產品。

8.倍舒特

成立時間:1994年

倍舒特是一個由中外合資成立的衛生棉品牌,隸屬於倍舒特有限公司,該公司旗下有著20多條生產線,對於衛生棉的製造和生產上,有著專業的技術和設備,旗下的衛生棉產品遠銷海內外。

9.淘淘氧棉

成立時間:2009年

淘淘氧棉是我國一個專注於純棉衛生棉產品研發的衛生棉品牌,該品牌旗下的衛生棉都是純棉面料的,使用起來會更加的舒適,而且它的棉面採用的是醫用消毒級別的,專有的棉芯技術讓它變得更透氣。

10.全棉時代

成立時間:2009年

全棉時代是一個採用純棉面料製作的衛生棉品牌,隸屬於深圳全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為中國的消費者們打造健康、親膚的高品質衛生棉產品,為女性的健康安全保駕護航,減少婦科疾病的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