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女人來說大姨媽可是每個女人的親戚啊!有人大概的計算過一個女人一生中大概要來近400次的大姨媽那么,姑涼們,為啥不對自己好一點!用點好的衛生棉,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介紹全球最好用的衛生棉品牌TOP10
花王

COSME大賞排名第一!經血瞬間吸收,濕氣快速排出,透氣舒服, F 系列專門針對敏感肌,非常時期,就是要用這種無螢光劑的才舒適放心。

LG

LG貴愛娘中草藥姨媽巾配方取自韓國的醫藥寶典,打開有很濃的藥味,但是不難聞。艾草、當歸等有效暖宮、驅濕寒,能改善痛經,最主要克制異味也做得很好,純棉表層,即使是容易過敏的皮膚也能安心。

COSMO

日本銷量王COSMO,比超薄衛生棉更輕更薄,絲毫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大熱天怎么出汗、睡覺都不會移位。完全感受不到她的存在,吸收量是普通衛生棉多出 3 倍,量多的少女們必須要買這款!

Moxie

澳大利亞三大衛生棉品牌之一,青春甜美的私用品,外貌協會無法拒絕!小鐵盒包裝好看,外出攜帶,不尷尬。

natracare

英國知名有機衛生棉護理品牌,100%純天然有機棉製造,不含螢光粉、漂白劑等,不像其他衛生棉那么白。棉質柔軟,溫和,無異味,能使有效改善因使用含有塑膠、人造纖維等女性衛生用品而引起的過敏症狀。

Libresse

北歐領導品牌,瞬吸乾爽,服帖無痕,穿著緊身衣服也毫無痕跡,避免尷尬。棉質材質,透氣性好,炎熱的夏天使用最適合不過。

LINES

義大利銷量最高的衛生棉品牌之一,歐盟認證的安全棉質,避免親密的傷害,帶有耳朵小翅膀,防止側漏,特別適合白天日常用。

essence ultra

英國連續20 年人氣不減的衛生棉,輕薄綿軟,如同嬰兒肌膚一般,過敏膚質也能放心用。

Facelle

德國最好用的超薄的facelle衛生棉,質量非常靠譜,不含螢光劑。最大的特點就是薄若無物,傳說中的“墊了和沒墊一樣”,超強吸力,超乾爽,不會有悶了一天的煩躁感。

always Infinity

新型液體衛生棉,不是真正的液體做的,而是說它源自液體材料,質地綿軟,保證不側漏不後漏,並且貼合度非常好,大腿兩側不會有紅、瘙癢的感覺,集舒適、服帖、輕薄、透氣等功能於一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