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棉是女性非常私密的一種物品,因為女生身體結構的原因,每一個月都會經歷子宮內膜脫落並出血的症狀,有的人還會伴隨著腹痛、焦慮等多種問題,衛生棉能夠幫助女生們安全的度過姨媽期,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最安全的衛生棉排行榜,快一起來看看吧~

最安全衛生棉排行榜

1.護舒寶

2.高潔絲

3.樂而雅

4.蘇菲

5.七度空間

6.安爾樂

7.倍舒特

8.ABC

9.淘淘氧棉

10.全棉時代

1.護舒寶

成立時間:1983年

護舒寶是一個有著權威專家認證的衛生棉品牌,隸屬於美國寶潔公司,背靠著大集團的背景,旗下有著非常先進的衛生棉生產設備,為全國女性消費者提供健康舒適的日用類產品,質量有保障。

2.高潔絲

成立時間:1920年

高潔絲是金佰利集團旗下的一個衛生棉品牌,該集團也是全球大型的日化用品製造商之一,旗下有著專業的研發團隊,專門為全球婦女們,提供柔軟舒適的衛生棉產品,產品的種類非常豐富。

3.樂而雅

成立時間:1887年

樂而雅是日本一個有著百年歷史的衛生棉品牌,在這歲月的長河中,公司不斷的拓展自己的業務,從一開始的香皂公司,逐步成為日本乃至全球大型的日化公司,旗下的產品順應了時代的潮流。

4.蘇菲

成立時間:1995年

蘇菲是我國一個非常有名的衛生棉品牌,隸屬於中日合資的上海尤妮佳有限公司,該品牌致力於為女性設計出舒適健康又好用的衛生棉產品,旗下的衛生棉款式非常多,日用、夜用和安心褲都有生產。

5.七度空間

成立時間:1985年

七度空間是我國一個知名度非常高的衛生棉品牌,隸屬於福建恆安集團有限公司,該公司是我國一個知名的家庭生活用品生產商,旗下的主營業務板塊分為幼衛生用品和生活用紙,在1998年的時候就已經成功上市。

6.安爾樂

成立時間:1985年

安爾樂也是福建恆安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衛生棉品牌,該衛生棉品牌是中國的馳名商標,質量安全值得保障,旗下的衛生棉的款式和種類非常多,在初期的時候就占據了中國衛生棉市場的40%。

7.倍舒特

成立時間:1994年

倍舒特是倍舒特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衛生棉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個非常出名的中外合資企業,旗下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婦幼用品,例如衛生棉、紙尿褲和濕紙巾等等,在我國有著兩個大型工廠。

8.ABC

成立時間:1998年

ABC是國內一個主走中高端路線的衛生棉品牌,該品牌的衛生棉非常適合在夏天的時候使用,因為ABC的衛生棉非常的清涼,能夠在炎熱的夏天得到解放,特別適合在辦公室長期坐著的白領們。

9.淘淘氧棉

成立時間:2009年

淘淘氧棉是桂林潔伶工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衛生棉品牌,該公司的成立時間雖然算不上太早,但是發展的速度還是非常快的,旗下的純棉系列淘淘氧棉衛生棉,受到了諸多中國女性消費者的歡迎。

10.全棉時代

成立時間:2009年

全棉時代是深圳全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衛生棉品牌,也是2021嬰兒濕巾十大品牌之一,該公司的主營業務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生活護理用品,旗下的純棉洗臉巾非常的出名,在淘寶上的銷售額和人氣都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