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相機是一種在現代社會中利用光學成像原理形成影像並使用底片記錄影響的一種設備,是主要用於攝影的一種光學器材,現在照相機品牌很多,品種繁多,那史上最經典的相機都有哪些呢,本文就為大家介紹世界十大最經典的相機,一起了解下吧。

史上最經典的十大相機

1.徠卡M3

徠卡M3這款相機是由徠卡公司於1954年推出的一款具有劃時代意義的135相機,超脫了原本的徠卡螺口相機設計,在機械和光學性能方面有著重大改進,許多專業攝影師軍用這款相機記錄生活中重要瞬間和平凡人生。

2.尼康FM2

尼康FM2是目前單眼相機十大品牌的尼康35mm系列相機中唯一一架銷售期最長的全機械照相機,是尼康手動相機生產中的一個里程碑,是FM型的改良型,具有可靠性高、做工精良、耐溫性、抗衝擊性等眾多優點。

3.寶麗來SX-70

寶麗來SX-70這款相機是由公司於1972年推出的世界第一台可直接吐出自印相機的照相機,到了70年代中期總共銷售了超過600萬台,也開創出了自動吐片的革命,具有自動、電機驅動、可摺疊、單鏡頭反光等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