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是人們日常生活中經常會用到的設備,相機的種類有很多,比較常見的是數位相機和單眼相機,數位相機與單眼相機又存在類型上的過度產物,即微單,微單擁有數位相機與單眼相機的部分特點,全畫幅微單是微單中的佼佼者,它也是眾多攝影愛好者所追捧的。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將為帶來全畫幅微單相機排行榜的介紹。

全畫幅微單相機排行榜

一、索尼 ILCE-7RM3

二、索尼 ILCE-7M3K

三、索尼 ILCE-7M2K

四、索尼 ILCE-7M3

五、索尼 ILCE-7RM2

一、索尼 ILCE-7RM3

參考價格:16499元

產品特點:索尼的這款全畫幅微單相機搭配了4240萬有效像素全畫幅Exmor感測器,感測器採用最新的納米光影塗層與微間隙透射層技術,成像器對於不同光強、不同光色的光信號的感應靈敏度非常的高,這為相機提供了全畫幅超清真彩色的拍照能力;相機配置了前置LSI與處理性能強悍的影像感測器,二者相輔相成,它們可以讓圖像感測器的數據回響處理速度提升了2倍以上,微單相機的全畫幅拍照速度也得益於此而大大的提高。

二、索尼 ILCE-7M3K

參加價格:14999元

產品特點:這款索尼全畫幅微單搭載了2420萬有效像素背照式感測器,背照式感測器對於被動採光與光補償方面的能力比較強,背照式感測器給予相機的全畫幅拍照,它的拍照視角基本是都可以超過30°的水平。這款微單支持4KHDR視頻與照片的拍攝,HDR照片的優點就是採用了景深處理,照片的色彩真實感更加的強烈。這款微單採用了先進的5軸防抖設計,即四方向加旋轉軸面的防抖設計。

三、索尼 ILCE-7M2K

參考價格:8499元

產品特點:這款全畫幅微單支持WIFI/NFC的數據連線,它可以通過無線網路來實時傳輸拍攝數據與照片資源,它的無線功能不僅限於數據傳輸,它還可用於遠程遙控,使用者可以通過特定的無線連線來遠程遙控相機,以此可以達到別具一格的拍照體驗。這款微單的機身重量僅為563g,這一重量所帶來的負重感是極小的,因此,它非常的適合外出攜帶。

四、索尼 ILCE-7M3

參考價格:21999元

產品特點:索尼的這款微單配置了全畫幅變焦索尼G鏡頭,鏡頭為相機提供了超廣角畫幅的拍攝能力,它擁有覆蓋24mm-105mm中長端的廣角拍攝能力,對於風景、夜景、人像、動景它都擁有理想的拍照效果。這款相機的對焦採用高解析度全焦點技術,鏡頭對焦的每一個區域,它的解析度都可以達到成像器提供的最大有效像素。這款微單的突出優點還表現在對焦能力上,它的對焦採用自動對焦設計,這種對焦靈敏、精準且安靜。

五、索尼 ILCE-7RM2

參考價格:13999元

產品特點:索尼ILCE-7RM2全畫幅微單擁有f3.5~f6.0的超大光圈範圍拍照能力,大光圈的設計套用,讓這款相機無論是面對夜景亦或是逆光拍照它都是同樣精彩的。相機採用了12組17片鏡片的設計,其中包括15片非球面鏡片,它們的濾光能力強,逆光拍攝的時候,它可以有效的過濾強光,相機鏡頭外層鏡片採用了二氧化碳微型填充塗層,它對於不同光色的分離與組合能力比較出色。

TOP10排行榜小編所帶來的全畫幅微單相機排行榜介紹就到此為止,小編所介紹的款式無一例外都是索尼品牌,一方面索尼品牌是全畫幅微單的開創者,一方面索尼微單的性能確實出色,大家購買全畫幅微單相機的時候,不妨多多關注這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