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包是一種專門用來放相機的包包,相機是一種可以用來拍攝風景和人物的數碼產品,它能夠留下自己想要留存的物品,以此來作為紀念,因為攝像機的鏡頭非常的珍貴,所以需要特殊的保護,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相機包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相機包十大品牌排行榜

1.索尼

2.尼康

3.吉尼佛

4.國家地理

5.百諾

6.TARION

7.火柴人

8.宜麗客

9.賽騰

10.樂攝寶

1.索尼

成立時間:1946年

索尼是日本索尼公司旗下的一個相機包品牌,該公司是日本一個大型的跨國公司,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子產品生產商,旗下的業務範圍非常的廣泛,特別是在數碼產品領域非常的專業,有許多忠實冬粉。

2.尼康

成立時間:1917年

尼康是尼康株式會社旗下的一個相機包品牌,也是世界十大望眼鏡品牌之一,該公司是日本一家非常有名的相機製造商,旗下的相機產品款式非常多,比如說數位相機、單眼相機和膠捲相機等,與此對應的相機包也非常的出眾。

3.吉尼佛

成立時間:1995年

吉尼佛是中山立信攝影器材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相機包品牌,該品牌是專業研發各類相機產品的生產商,旗下的產品有攝影袋、三腳架、影樓燈架、光片器、攝影背心、鏡頭清潔液和相機電池等等。

4.國家地理

成立時間:2008年

國家地理是北京全景國家地理新媒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相機包品牌,該公司是中國國家地理雜誌開創的一個公司,是一家非常專業的攝影類配件生產商,將手機媒體和電子雜誌完美的結合了起來。

5.百諾

成立時間:1996年

百諾是百諾公司旗下的一個相機包品牌,該公司與日本知名公司有著深度的合作,旗下有著非常先進的設備和生產基地,其中最為出名的產品,便是它抑塵系列的產品,還運用了BME獨有的生物納膜技術。

6.TARION

成立時間:2002年

TARION是國內一家非常專業的相機包品牌,旗下的主營業務圍繞著攝影機配件而展開,旗下的產品有攝影背包、三腳架、和各種收納配件等,專門為攝影愛好者提供各個方便的攝影配件產品。

7.火柴人

成立時間:2004年

火柴人是我國一個非常受年輕人歡迎的相機包品牌,旗下有各種數位相機、單眼相機的相機包,能夠很好的起到保護相機的作用,而且相機包的款式也非常的時尚,就算當做時尚單品也可以。

8.宜麗客

成立時間:1986年

宜麗客是來自於日本的一個相機包品牌,經過幾十年的發展,該品牌旗下的業務也一步步擴大,不僅僅只生產相機包,還設計和製造各類滑鼠、滑鼠墊和清潔保護包,其滑鼠還獲得了日本優秀設計大獎。

9.賽騰

成立時間:2007年

賽騰是蘇州賽騰精密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相機包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自動化設備和電子儀器,旗下的相機包種類和款式都比較多,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10.樂攝寶

成立時間:1967年

樂攝寶是一個有著54年歷史的相機包品牌,該品牌的主營業務主要圍繞著照相機便攜設備的生產和銷售,它的支架背包好防水背包,以其優異的性能和性價比,受到了眾多攝影發燒友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