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路世界發達,社交軟體用戶每日註冊量也是居高不下,在這個網路化的時代,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在社交軟體上去分享自己的生活,而照片是最直觀的分享方式,從最開始的原始相機到現在層出不窮的美顏相機,更多的人去下載好看的相機拍照,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了國外的幾大相機軟體app的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國外友人使用的相機軟體哪個頻率最高吧~

國外相機軟體app排行榜

1.B612

2.Snapseed

3.ProCam

4.Halide

5.AutoStitch

6.Obscura 2

7.Focos

8.Moment

9.NightCap

10.Diptic app

1.B612

B612這款相機曾一度霸占app store的相機排行榜榜首,可以說是火遍全球,不管是歐洲、美洲還是亞洲,它的下載量一直居高不下,以可愛的貼紙和逼真的AR技術,將現實和虛擬場景完美融合,人臉識別的準確使得美顏不突兀,受到了大家的喜愛。

2.Snapseed

Snapseed是一款能精準的控制相機設定的app,一鍵就能精準的調整你的照片,如果不滿意還能自己手動的去精確的微調,強大的濾鏡功能甚至能將濾鏡精確到局部,突出的細節讓你的照片瞬間脫穎而出。

3.ProCam

ProCam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相機類的手機app,貼心的防抖防震模式,讓各位“手殘黨”也能拍出清晰的照片,還能邊走邊拍,無論手機旋轉到哪個角度,ProCam的拍照按鈕都會順勢轉到你最順手的位置,非常的方便。

4.Halide

Halide是一款非常專業的手機拍照類app,不僅可以讓你手動它相機的參數還能智慧型的運用人像效果遮罩,自動區分前後景然後來進行最佳化,取景器還支持廣色區域瀏覽,使得你的相機更能拍出物品的原色,留住你覺得最美的瞬間。

5.AutoStitch

AutoStitch是一款能將三十張照片合成一張全景圖的app,功能非常的強大,無論你是垂直的頭像還是水平的圖像,它都能將之合成,還能手動調整照片的焦點和曝光,讓你的照片更加的有亮點。

6.Obscura 2

Obscura 2是一款專業又好用的相機app,不僅是可以像單眼相機那樣調整相機的參數還能和手機的原始相機一起結合使用,使得照片能夠更加精緻好看,細緻的參數和線條,讓你用手機也能拍出大片的感覺。

7.Focos

Focos可以說是一款絕佳的自拍神器,不管是對人還是對物品都是智慧型對焦,強大的濾鏡和景深亮度調節功能,濾鏡還能調節亮度,使得照片可以更加的好看,還有強大的圖片編輯功能,可以使照片擁有三維打光的效果。

8.Moment

Moment是一款功能齊全的手機拍照app,可以手動的調整相機的參數,還有聚焦、快門速度和圖像的格式,強大的工具能使你自定義你的照片的外觀,使你的照片更加的好看,還有許多濾鏡可供你選擇,總有你喜歡的一款。

9.NightCap

NightCap是一款專為夜間拍攝研製的手機app,相機自動感應光感度,再通過降噪模式,你就可以收穫一張美美的夜景圖了,還有長曝光和亮光軌跡兩種曝光模式可以供你選擇,還能無縫調整照片的濾鏡,使你拍攝的照片更有美感。

10.Diptic app

Diptic app是一款專為Instagram用戶設計的相機app,這款相機能夠生動的拍出你的照片,描述你想講述的故事,還有多種布局選擇,調整圖片的各項數據,比如曝光、對焦、虛化等等,一鍵分享至Instagram,讓你的圖像被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