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生活離不開電力的支持,不管是手機、電腦、電視、冰櫃還是空調,都需要電力作為基礎運轉的支持,而開關插座是這些產品充電的重要來源,只需要簡單的將線頭插在插座上,就可以獲取電源,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家用開關插座的十大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家用開關插座十大排名

1.德力西

2.羅格朗

3.施耐德

4.西蒙電氣

5.龍勝

6.家的

7.西門子

8.格蘭電器

9.正泰電工

10.公元電器

1.德力西

成立時間:1984年

德力西是我國一個非常有名的家用開關插座品牌,隸屬於德力西集團旗下,該集團迄今為止已有37年的成立歷史了,在對於開關電器類產品的製造上有著悠久的歷史和專業的技術背景。

2.羅格朗

成立時間:1865年

羅格朗是來自於法國一個非常著名的家用開關插座品牌,隸屬於羅格朗集團旗下,該集團迄今為止已有一百多年的成立歷史了,經過悠久的歷史發展,旗下的業務範圍和規模進一步擴大。

3.施耐德

成立時間:1836年

施耐德是法國一個有著百年歷史的家用開關插座品牌,公司的業務規模非常的大,在全球多個國家和城市,一共擁有著53個大型的辦事處,28家專業的工廠,在電力和工業自動化領域十分出色。

4.西蒙電氣

成立時間:1916年

西蒙電氣是來自於西班牙的一個家用開關插座品牌,迄今為止已有105年的成立歷史了,該公司是一家主要從事於開關、照明及智慧型家居領域的大型公司,旗下的開關產品受到了全球消費者的廣泛信賴。

5.龍勝

成立時間:1993年

龍勝是國內一個比較有名的家用開關插座品牌,隸屬於上海龍勝實業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在國內溫州、上海、安徽和江門四個城市,都有設定大型的生產基地,能夠獨立生產大量的開關插座產品。

6.家的

成立時間:2007年

家的是中山市家的電器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家用開關插座品牌,經過十幾年的業務發展,該公司已經成為了國內一家專業生產各類照明燈、電器開關、插座和它們相關配件的大型電器製造商。

7.西門子

成立時間:1847年

西門子是來自於德國一個非常有名的電器品牌,在2021洗衣機十大品牌排行榜中,隸屬於德國西門子股份公司旗下,該公司迄今為止已有174年的悠久成立歷史了,旗下的業務因為百年的發展時間而擴大,在中國就有超過20個研發中心。

8.格蘭電器

成立時間:2012年

格蘭電器是浙江格蘭電氣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家用開關插座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開關插座生產商,對於開關類電器等產品的研發上,有著專業的技術。

9.正泰電工

成立時間:2004年

正泰電工是我國一個非常專業的家用開關插座品牌,隸屬於正泰電氣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經過十多年的發展,現今已經成為我國一個在開關插座電器領域內,成功上市的大型公司。

10.公元電器

成立時間:1998年

公元電器是浙江公元電器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家用開關插座品牌,該公司是我國公元集團旗下的一個子公司,該公司的品牌影響力是非常深遠的,擁有著專業的技術和配套的設備,其開關和插座在市場占有率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