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災是非常無情,特別是現在的高樓大廈越來越多,消防安全問題隱患也越來越多,當火災來臨的時候,一是可以等待消防員的救援,二是要自己自救,而想要自救的話,就需要在家備上相應的消防產品,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國內的消防品牌排行榜,快一起來看看吧~

國內消防品牌排行榜

1.海灣

2.中消

3.天廣

4.首安

5.鮪魚

6.挪克

7.青鳥消防

8.賦安

9.水力

10.川消

1.海灣

成立時間:1993年

海灣是我國一個非常有名的消防品牌,隸屬於海灣集團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在國內多個城市和地區,都有設定相應的經銷網點,旗下的消防產品種類齊全,能夠滿足不同行業的消防產品需求。

2.中消

成立時間:2002年

中消是我國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消防品牌,隸屬於中國消防企業集團有限公司,該公司是國內背景十分強大的消防產品製造商,在美國、澳大利亞和歐洲等其他國家和地區,都有設定相應的辦事處。

3.天廣

成立時間:1989年

天廣是我國一個非常專業的消防品牌,隸屬於天廣消防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是我國第一家在天廣消防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的大公司,在國內福建和天津兩座城市,都有著大型的生產基地。

4.首安

成立時間:1995年

首安是國內一家口碑非常好的消防品牌,隸屬於首安工業消防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旗下的消防涉筆產品系列非常多,關於火災的探測器、報警器和滅火器都有製造,是中國消防工程總承包服務的供應商。

5.鮪魚

成立時間:1987年

鮪魚是國內知名度非常高的消防品牌,隸屬於南京消防集團有限公司,該公司的業務綜合性較強,集消防、安防、建築智慧型和專業通信網為一體,並且對相關產品都有相應的研究和製造。

6.挪克

成立時間:1998年

挪克是我國一個綜合性比較強的消防品牌,在消防設備品牌排行榜中,隸屬於上海挪克工業設備有限公司,該公司經過十多年的業務發展,旗下已經形成了專業的20多條產線,各類工業車輛、起重設備和裝卸涉筆都有製造。

7.青鳥消防

成立時間:2001年

青鳥消防是我國一個發展速度非常快的消防品牌,隸屬於北大青鳥環宇消防設備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經過十多年的發展,現今已經成為了一個在消防行業的大型上市公司,旗下的消防產品系列種類齊全。

8.賦安

成立時間:1984年

賦安是我國一個涉略範圍比較廣泛的消防品牌,隸屬於深圳市賦安安全系統有限公司,該公司對於各種消防安全和其他安全產品的製造上是非常專業的,受到了業界知名人士的肯定和喜愛。

9.水力

成立時間:2002年

水力是我國一個性價比非常高的消防品牌,隸屬於福建水力消防成套設備有限公司,該公司是在國內有著大型的科研製造基地,還有著先進的生產設備,能夠對各類消防產品進行一個良好的開發。

10.川消

成立時間:2004年

川消是四川川消消防設備製造有限公司旗下的消防品牌,該公司是四川省一個大型的消防產品製造商,為諸多大公司和大型企業提供了專業的消防產品,保障了人民的生命和財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