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熱水是中國一種特色的文化,從小中國的祖輩父母們就讓孩子們多喝熱水,不同於西方國家的文化,一年四季都在喝冰水,中國人習慣喝熱水去養生,而喝熱水確實對身體也是比較好的,而想要喝熱水就需要用到保溫杯,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國內的十大保溫杯,一起來看看吧~

國內十大保溫杯

1.哈爾斯

2.南龍

3.雄泰

4.富光

5.思寶

6.保康

7.華亞

8.金旺

9.傲仕

10.順發

1.哈爾斯

成立時間:1995年

哈爾斯是我國一個非常有名的保溫杯,在2021水杯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浙江哈爾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是國內專業的保溫杯生產商,迄今為止已有26年的成立歷史了,現今已成為了大型的股份上市公司。

2.南龍

成立時間:1995年

南龍是南龍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保溫杯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個大型的水杯生產商,旗下有著大型的生產基地,能夠獨立製造出好用的水杯、保溫杯和其他不鏽鋼器皿,非常的專業。

3.雄泰

成立時間:1999年

雄泰是我國一個性價比非常高的保溫杯品牌,隸屬於雄泰集團有限公司,該公司旗下有著專業的生產團隊,以及先進的設備和車間,每年都能夠量產大量的保溫杯,為消費者們提供了、玻璃杯、不鏽鋼杯和保溫杯等產品。

4.富光

成立時間:1984年

富光是安徽省富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保溫杯品牌,該公司經過二十多年的業務發展,現今已經成為保溫杯行業中的龍頭企業,是大型的上市公司,擁有著屬於自己專利的保溫杯產品。

5.思寶

成立時間:1999年

思寶是廣東思寶不鏽鋼製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保溫杯品牌,該公司旗下的主營業務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保溫杯和不鏽鋼等產品,能夠獨立生產出一整套保溫杯產品,受到了消費者的喜愛和肯定。

6.保康

成立時間:2006年

保康是保康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保溫杯品牌,該品牌在國內的知名度是比較高的,在各大商場和賣場中,都能夠看見該品牌的保溫杯,每年的銷售額和銷售量都是比較可觀的,性價比高。

7.華亞

成立時間:2003年

華亞是浙江華亞杯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保溫杯品牌,該公司是我國浙江一個非常大型的保溫杯製造商,公司業務的綜合性非常強,不僅僅是對於保溫杯有所生產和製造,對於五金製品和玻璃製品也有涉及。

8.金旺

成立時間:2001年

金旺是湖南金旺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保溫杯品牌,該公司是湖南省大型的實業製造商,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廠房和生產基地,對於鉍金屬冶煉和深加工是非常專業的,對於保溫杯的製造也有自己的心得。

9.傲仕

成立時間:1999年

傲仕是上海傲仕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保溫杯品牌,該公司迄今為止已有22年的成立歷史了,經過多年的業務發展,旗下的業務也進行了擴充和發展,現今已經是大型的電子和日用工具產品製造商。

10.順發

成立時間:1993年

順發是廣東順發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保溫杯品牌,該公司主要以各種日用五金的生產為主,旗下的產品包括有不鏽鋼製品、真空保溫杯、電水壺和電泡茶壺等,能夠滿足消費者們對於喝茶的產品設備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