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胸是專門為女孩子設計的一種內衣,因為男女生的生理結構是不一樣的,而女生跟隨著年齡的發展,對於文胸樣式和款式的需求也是不一樣的,文胸的尺碼非常多,要選擇自己合適的尺碼才最為舒適,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文胸的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文胸十大品牌排行榜

1.愛慕

2.曼妮芬

3.黛安芬

4.古今

5.安莉芳

6.Ubras

7.華歌爾

8.都市麗人

9.維多利亞的秘密

10.歐迪芬

1.愛慕

成立時間:1993年

愛慕是愛慕集團旗下的一個文胸品牌,該集團是我國一個非常專業的內衣生產商,由愛慕股份有限公司和全資、投資的子公司組合而成,整個集團的業務規模非常的大,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內衣研發基地。

2.曼妮芬

成立時間:1996年

曼妮芬是匯潔集團旗下的一個文胸品牌,該集團是國內一家中國風十足的內衣生產商,旗下的內衣大多都採用了中國古典文化的風格,特別是旗下的龍和鳳凰的元素,受到了中國消費者的喜愛。

3.黛安芬

成立時間:1886年

黛安芬是全球大型的一個文胸品牌,迄今為止已有135年的悠久歷史了,旗下的產品和業務非常的多元化,而且還會根據不同國家的文化,為不同國家的消費者們,提供舒適美觀的文胸產品。

4.古今

成立時間:1940年

古今是上海古今內衣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文胸品牌,該公司是國內比較早一批的內衣生產商,被評為了我國內衣的中華老字號,旗下的產品非常多樣,文胸吊帶、抹胸、背心、底褲和睡衣等產品都有。

5.安莉芳

成立時間:1975年

安莉芳是安莉芳集團旗下的一個文胸品牌,該公司是香港一個非常專業的內衣製造商,旗下的內衣產品系列非常的豐富,能夠為不同年齡層次的女性消費者,提供專業的內衣文胸產品。

6.Ubras

成立時間:2016年

Ubras是彼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文胸品牌,也是一個專門為女性設計貼身內衣的專業品牌,旗下的內衣款式非常多,將新穎的時尚潮流和舒適的優質面料完美的相結合起來,受到了諸多女性消費者的歡迎。

7.華歌爾

成立時間:1949年

華歌爾是日本一個有著72年歷史的文胸品牌,也是日本一個非常專業的內衣生產商,該品牌主張以人體形體為美學的主張,為不同的消費人群提供各種舒適的內衣,產品線非常的齊全。

8.都市麗人

成立時間:1998年

都市麗人是國內一個非常有名的文胸品牌,在2021女士文胸十大品牌排行榜中,該品牌旗下的產品主要針對女性內衣服飾,致力於為中國女性打造時尚多變的內衣產品,在全國各個城市和地區都設定了線下專賣店,專賣店的數量已超過5000家。

9.維多利亞的秘密

成立時間:1977年

維多利亞的秘密是美國一個非常出名的文胸內衣品牌,旗下的產品不僅僅是只有文胸,還有內衣、內褲、泳裝、休閒女裝、女鞋和化妝品等,這個內衣品牌還衍生出了維密走秀,風格大多的性感的。

10.歐迪芬

成立時間:1980年

歐迪芬是歐迪芬國際集團旗下的一個文胸品牌,該品牌是我國台灣地區一個非常出色的內衣品牌,有著專業的內衣設計團隊,將各種新穎的內衣款式推給了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引領了內衣時尚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