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冬天已經過去了你一半,春天的氣息又將悄無聲息的降臨,現在各大商場的門店裡已經開始售賣春裝了,各種款式新穎單薄年得褂子已經掛在了最為顯眼的櫃檯上面,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2021十大春裝品牌排行榜。

2021十大春裝品牌排行榜

1.秋水伊人

2.伊芙麗

3.麗麗

4.太平鳥

5.MANGO

6.茵曼

7.美特斯邦威

8.三彩

9.樂町

10.艾米

1.秋水伊人

評價指數:9.5

秋水伊人,隸屬於印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6年,其主要的業務是專注於為都市女白領研發各種衣服,他們旗下的衣服款式多樣,又休閒型的,也有職業裝。

2.伊芙麗

評價指數:9.8

伊芙麗,隸屬於杭州錦歐時裝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的一個比較受歡迎的女裝品牌,他們旗下的女裝設計新穎、時尚,都是時下最為流行的款式,裙子、褲子、襯衫在這裡都可以找到。

3.麗麗

評價指數:9.8

麗麗,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00年,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為廣大女性朋友設計、研發、生產和喜愛她們需要的、喜歡的衣服,具體的衣服種類有牛仔短褲、針織開衫、鉛筆褲、商務休閒裝等。

4.太平鳥

評價指數:9.8

太平鳥,十大羽絨服品牌之一,這是我們國家做的比較成功的一個服裝品牌,這個品牌的衣服重在設計,她們家得衣服款式都很時尚,很多年輕人都喜歡這個品牌的衣服,並且這個品牌還會推出品牌聯名款,例如它曾經了《哈利波特》合作,設計了同款的衣服,很多冬粉來給購買聯名款的衣服。

5.MANGO

評價指數:9.8

MANGO,這個品牌始於西班牙,它成立的時間是1984年,它是世界知名的女裝品牌,它們推出來的衣服主打休閒、舒適的特點,並且這家的衣服價格也是非常實惠的,所以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歡。

6.茵曼

評價指數:9.8

茵曼,隸屬於廣州市匯美服裝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08年,這個品牌在網路上的口碑非常好,是網路上做的最好的服裝品牌之一,他家的網店裡衣服的種類繁多,並且價格比市面上要低一些。

7.美特斯邦威

評價指數:9.8

美特斯邦威,隸屬於美特斯邦威集團,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5年,這個品牌是我們國家的一個老牌的服裝品牌,在十年前這個品牌是非常火爆的,但是由於網際網路行業的衝擊,它的知名度有些下降,急待轉型。

8.三彩

評價指數:9.8

三彩,隸屬於卓尚服飾(杭州)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做的比較好的一個服裝品牌,她們的主要業務就是從事服裝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它們主打的是成年人的服裝。

9.樂町

評價指數:9.8

樂町,這是一個女裝品牌,是太平鳥集團旗下新推出來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針對的市場是年輕女性群體,所以它們旗下的衣服款式更加的年輕,顏色也更加活潑,青春洋溢,很多年輕女孩都喜歡這個品牌的衣服。

10.艾米

評價指數:9.8

艾米,隸屬於佛山市西伍服裝設計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08年,這是一家電子商務公司,所以它們生產出來的衣服主要是通過網路渠道進行銷售,它們在網路上的口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