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又到了穿羽絨服的季節,羽絨服很厚,裡面塞滿了鴨毛,裹在身上看上去雖然很厚重,但是卻非常的保暖,冬天穿上羽絨服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當然買羽絨服一定要買質量好的,今天我們來看看那些值得信賴的品牌。

十大羽絨服品牌排行榜

1.波司登

2.雅鹿

3.鴨鴨

4.雪中飛

5.艾萊依

6.優衣庫

7.千仞崗

8.森馬

9.CanadaGoose

10.太平鳥

1.波司登

成立時間:1976年

波司登,十大防寒服品牌之一,隸屬於波司登國際服飾(中國)有限公司,說到羽絨服就一定會想到波司登,它的國民度實在太高,因為它的含毛量是其他的羽絨服難以企及的,雖然說它的設計土、價格高,但是大家還是願意買它。

2.雅鹿

成立時間:1972年

雅鹿,隸屬於雅鹿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的一個老牌羽絨服品牌,這個品牌的老年全體的羽絨服的知名度非常高,很多子女給自己的父母選擇羽絨服的時候,都會選擇這個品牌。

3.鴨鴨

成立時間:1997年

鴨鴨,隸屬於鴨鴨股份公司,這個品牌的羽絨服性價比非常高,它沒有波司登羽絨服的衣服那么貴,但是它的羽絨含量也沒有波司登的高,並且它們的衣服還有一股鴨絨的怪怪的味道,有的顧客有一些不喜歡。

4.雪中飛

成立時間:1997年

雪中飛,隸屬於波司登國際服飾(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羽絨服也是備受市場認可的,他們的羽絨服的抗寒能力也比較強,並且質量也非常好,如果得到的方法洗,他會一直都很保暖。

5.艾萊依

成立時間:1997年

艾萊依,隸屬於艾萊依集團有限公司,這是一個比較時尚的羽絨服品牌,一般的羽絨服穿上去時尚感都不強,厚厚的包裹起來,整個人看上去像一隻呆萌的熊,而這家的羽絨服兼具了時尚感。

6.優衣庫

成立時間:1963年

優衣庫,隸屬於迅銷(中國)商貿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在世界各地都非常出名,他們在很多的國家都開設了自己的連鎖店,他們的衣服種類很多,並且價格實惠,質量好。

7.乾仞崗

成立時間:1992年

乾仞崗,隸屬於江蘇乾仞崗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羽絨服大家都一定聽說過,他們自成立之初就致力於高質量羽絨服的設計和生產,所以口碑一直都很好,很多顧客都喜歡這個品牌的羽絨服。

8.森馬

成立時間:1996年

森馬,隸屬於浙江森馬服飾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雖然說最近幾年有一些沒落了,但是它十年前的好口碑一直都還在,他們家的衣服以質量好而出名,不易變形、褪色,非常耐穿。

9.CanadaGoose

成立時間:1957年

CanadaGoose,隸屬於加拿大鵝(Canada Goose)公司,這是世界知名的羽絨服品牌,在世界各地都非常暢銷,他們的衣服以保暖而著稱,所以這個品牌的衣服雖然價格貴,但是依舊有很多人買。

10.太平鳥

成立時間:1996年

太平鳥,隸屬於太平烏集團有限公司,這是國內知名的服裝品牌,他們的主要的消費群體是20-30歲的年輕人,他們都喜歡這家的衣服,因為他們的衣服設計時尚,質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