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九天氣到了,一年一度的冷天氣也隨之到來,在這樣寒冷的天氣出門無疑是讓人難受的,特別是在我國的北方,冰封千里、萬里雪飄,沒有防寒服怎么能抵抗得了這樣寒冷的冬季,一件防寒服讓大家的冬天不在冷。

十大防寒服品牌排行榜

1.波司登

2.恆源祥

3.森馬

4.美特斯邦

5.韓都衣舍

6.樂町

7.七匹狼

8.海瀾之家

9.艾萊依

10.太平鳥

1.波司登

成立時間:1976年

波司登,隸屬於波司登國際服飾(中國)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羽絨服品牌,這個品牌的羽絨服的羽絨含量非常高,所以衣服相當的保暖,但是價格略顯貴一點,如果換季購買會比較划算。

2.恆源祥

成立時間:1927年

恆源祥,女士保暖內衣品牌之一,隸屬於恆源祥(集團)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老字號的保暖衣品牌,它們選用的是純正的羊毛和棉絨,所以內衣的保暖效果好,並且非常耐穿,即使是幾年過去了依舊很保暖。

3.森馬

成立時間:1996年

森馬,隸屬於浙江森馬服飾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個時尚休閒服裝品牌,它們的衣服價格非常的實惠,並且質量非常好,很多學生黨非常喜歡這個品牌的衣服,因為它質量好,耐磨。

4.美特斯邦威

成立時間:1995年

美特斯邦威,隸屬於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飾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在十年前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是很多年輕人首選的穿衣品牌,雖然說這個品牌如今已經沒落,但是它的衣服的質量依舊像以前那般好。

5.韓都衣舍

成立時間:2008年

韓都衣舍,隸屬於韓都衣舍電子商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個線上女裝品牌,她線上上做的非常好,主打的是韓系風格,很多妹子都喜歡它們的衣服的設計,並且價格也不高,所以銷量一直都很棒。

6.樂町

成立時間:2010年,

樂町,隸屬於太平烏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衣服主要的銷售對象是年輕的女性群體,它可以是都市白領,也可以是在校大學生,它們的衣服主打少女風,洋溢著青春的氣息,所以很多萌妹子喜歡。

7.七匹狼

成立時間:1999年

七匹狼,隸屬於福建七匹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的一個男裝品牌,這個品牌的的男裝以質量好而著稱,特別是它們皮製系列的服飾是最受市場歡迎的,性價比非常高。

8.海瀾之家

成立時間:1997

海瀾之家,隸屬於海瀾之家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個男裝品牌,這個品牌被大家稱之為男人的衣櫃,這裡的衣服種類繁多且齊全,所以很多男性朋友喜歡來這裡買衣服,因為來這裡可以買到他們想要的任何衣服。

9.艾萊依

成立時間:1997年

艾萊依,隸屬於艾萊依集團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有一個知名度比較高的羽絨服品牌,雖然說這個品牌沒有波司登的羽絨服名氣大,但是它的顧客還是很多的,他們的衣服設計更加的時尚,價格也實惠。

10.太平鳥

成立時間:1996年

太平鳥,隸屬於太平烏集團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的一個知名的休閒服飾品牌,這個品牌的主打消費群體是20-30歲的年輕人,他們的衣服設計時尚,穿起來酷酷的,給人一種高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