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是我們最愛喝的一種飲料,雖然說這種飲料的熱量極高,糖分也非常高,但是還是吸引了很多人去買,有的奶茶愛好者甚至一天能喝好幾杯,並且一天不喝就會難受,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國產奶茶品牌排行榜10強。

國產奶茶品牌排行榜10強

1.喜茶

2.都可CoCo

3.奈雪の茶

4.四雲奶蓋貢茶

5.益禾堂

6.快樂檸檬

7.蜜雪冰城

8.大卡司

9.一點點奶茶

10.鹿角巷奶茶

1.喜茶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海德三道以北與後海濱路以東交匯處航天科技廣場B座

喜茶,是深圳美西西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16年,這個品牌的奶茶在註冊商標之前在當地就非常的出名了,後來通過規模化的經營,其聞名全國。

2.都可CoCo

地址:上海市長寧區仙霞路319號1709室

都可CoCo,中國十大甜品品牌之一,是上海肇億商貿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7年,我們在很多的城市都可以看到這個品牌的奶茶店,並且每一家店的生意都非常好,可以經常看到有人排隊購買。

3.奈雪の茶

地址:廣東深圳

奈雪の茶,這是我們國家的一家知名奶茶品牌,這個品牌的主打產品是水果茶和傳統名優茶,很多人都喜歡喝他們家的果茶,因為他們家的果茶製作的非常用心,味道非常好。

4.四雲奶蓋貢茶

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洪浪社區20區中糧公華項目B棟201

四雲奶蓋貢茶,是深圳市奶蓋貢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奶茶品牌始於中國台灣,在當地其知名度非常高,進入我們 大陸市場之後,也逐漸的占據了一定的市場。

5.益禾堂

地址:洪山區李橋村融科智谷工業項目(三期)

益禾堂,是武漢熠匯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創立的時間是2012年,這個奶茶品牌在武漢是非常出名的,你可以在武漢的很多大型商場裡都可以看到這個品牌的奶茶的連鎖店。

6.快樂檸檬

地址:上海市虹口區豐鎮路806號3幢301室

快樂檸檬,是上海快樂檸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創立的時間是2006年,這個品牌在上海是非常的受歡迎的,很多上班族在點奶茶外賣的時候都會選擇這個品牌的奶茶。

7.蜜雪冰城

地址:成都市錦江區紅星路三段99號1棟1單元銀石礦場第11層11號

蜜雪冰城,是鄭州兩岸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創立的時間是1997年,這是我們國家的一個老牌的奶茶店,現在其發展規模非常大,開設的連鎖店分布在各個城市。

8.大卡司

地址:廣州市天河區林和中路150號1504房

大卡司,是廣州市大卡司餐飲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創立的時間是1990年,始於台灣,這是一家知名的連鎖餐飲店,旗下的奶茶、果茶、咖啡等都是非常暢銷的。

9.一點點奶茶

地址:上海市普陀區真南路822弄129支弄1號樓309室

一點點奶茶,是生根餐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創立的時間是1997年,始於台灣,它最初只是一個小攤販,因為味道好,價格實惠而深受大家的喜歡,之後發展成為了全國知名的奶茶品牌。

10.鹿角巷奶茶

地址:重慶市南岸區南坪街道金紫街10號9棟3C號

鹿角巷奶茶,是重慶二人行品牌策劃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創立的時間是2005年,這個品牌的奶茶家喻戶曉,知名度很高,因為它的連鎖店已經開設到了全國各地,並且每個地方只要一開張,就會引來很多的顧客和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