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來源於歐洲,它最開始的作用是為了幫助遮蓋人身上異常的味道,後來逐漸發展成為了大家都喜歡使用的一種東西,在身上噴一滴就可以散發出很濃郁的香甜味道,很好聞,很多人都喜歡,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十大香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十大香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香奈兒

2.迪奧

3.蘭蔻

4.嬌蘭

5.博柏利

6.古馳

7.愛馬仕

8.寶格麗

9.祖瑪瓏

10.CalvinKlein

1.香奈兒

成立時間:1910年

總部地點:法國巴黎

香奈兒,是香奈兒(中國)貿易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10年,始於法國,這個奢侈品牌旗下有很多明星產品,有腕錶、高級珠寶、香水和衣服。

2.迪奧

成立時間:1947年

總部地點:法國巴黎

迪奧,是克麗絲汀迪奧商業(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47年,始於法國,這是全球頂級的時尚奢侈品牌,旗下的口紅、箱包、衣服、香水等產品都是熱門消費品。

3.蘭蔻

成立時間:1935年

總部地點:法國

蘭蔻,是歐萊雅(中國)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35年,是法國知名的奢侈品品牌,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彩妝、護膚品、香水等產品的研製和銷售。

4.嬌蘭

成立時間:1828年

總部地點:法國巴黎

嬌蘭,是法國LVMH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28年,是法國知名的美容護膚品牌,這個品牌最開始的業務就是研製香水,後來在護膚美容領域做的越來越好。

5.博柏利

成立時間:1856年

總部地點:英國倫敦

博柏利,是博柏利(上海)貿易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856年,是英國著名的奢侈品牌,提到這個品牌我們就會想到格子圖案,格子圖案已經成為了博柏利的標誌。

6.古馳

成立時間:1921年

總部地點:義大利佛羅倫斯

古馳,一線男裝奢侈品牌之一,是開雲(中國)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21年,是義大利知名的奢侈品牌,它完全繼承了義大利精湛的手工工藝技術,在包包、衣服等領域成績斐然。

7.愛馬仕

成立時間:1837年

總部地點:法國巴黎

愛馬仕,是愛馬仕(上海)商貿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837年,是法國知名的奢侈品牌,旗下的產品主要有:馬具、箱包、絲巾、女裝、男裝、香水等。

8.寶格麗

成立時間:1884年

總部地點:義大利

寶格麗,是寶格麗商業(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884年,這是義大利知名的高級珠寶品牌,它旗下的珠寶設計大膽,顏色艷麗,華貴而不俗,很多人都喜歡。

9.祖瑪瓏

成立時間:2015年

總部地點:英國

祖瑪瓏,是雅詩蘭黛(上海)商貿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是英國著名得香氛品牌,他被大家稱之為世界香水女王,旗下的主打產品主要有兩種,他們是:高舉護膚品、香水。

10.CalvinKlein

成立時間:1968年

總部地點:美國紐約

CalvinKlein,是科蒂(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68年,這是美國著名的奢侈品品牌,它是全球最大的香水公司之一,因為香水產品而聞名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