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豆是最常見的一種農作物之一,它的營養十分豐盛,它可以打成豆漿,為我們的早餐補充營養,也是豆油、豆芽、豆皮、豆腐等食物的原材料,它算是最為常見的食材之一了。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十大有機黃豆品牌排行榜。

十大有機黃豆品牌排行榜

1.北大荒有機黃豆

2.五穀達人有機黃豆

3.艾谷有機黃豆

4.自然集有機黃豆

5.原物有機黃豆

6.陽光豆坊有機黃豆

7.谷綠農品有機黃豆

8.鮮享有機黃豆品牌

9.甸禾有機黃豆

10.大農莊有機黃豆

1.北大荒有機黃豆

北大荒有機黃豆,是北大荒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是中國企業500強之一,成立於1994年4月10日,其旗下的產業眾多,涵蓋了米、面、油、肉、乳、薯、種等多個領域。

2.五穀達人有機黃豆

這是一家專業從事各種食品及農產品的加工貿易業務的公司。該公司經營的主要產品有花生、大豆、芝麻、蕓豆、蕎面、高梁、玉米等。

3.艾谷有機黃豆

艾谷有機黃豆,禾穀實業(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09年06月05日,其經營領域廣泛,包括日用百貨、工藝禮品、辦公用品、一類醫療器械、電子產品、五金交電、機電設備銷售,生物專業技術等。

4.自然集有機黃豆

自然集有機黃豆,是北京自然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一個品牌。該品牌旨在為顧客提供健康、安全、綠色、放心的黃豆製品,一經推出就受到大家的關注,很快就占據了一定的市場份額。

5.原物有機黃豆

原物有機黃豆,是北京原物天承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12年03月19日,其經營範圍包括:技術諮詢、服務、開發與轉讓;承辦展覽展示活動;銷售食用農產品、服裝、日用品、五金交電、計算、軟體機及輔助設備、機械設備、電子產品等。

6.陽光豆坊有機黃豆

陽光豆坊有機黃豆,是九陽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1994年,其前身是山東九陽小家電有限公司。其經營的產品有:豆漿機、麵條機、原汁機、電壓力煲、電磁爐、料理機、電燉鍋、開水煲、電飯煲、ONECUP油煙機、淨水機等。

7.谷綠農品有機黃豆

谷綠農品有機黃豆提倡有機、自然、簡約的生產方式,堅持無污染的生產過程,從田間到廚房,沒有接觸過任何化學農藥,為大家提供滿意的產品。

8.鮮享有機黃豆品牌

鮮享有機黃豆品牌,是中農鮮享農業發展(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11年04月12日。其經營範圍包括種植、銷售穀物、水果、蔬菜等。

9.甸禾有機黃豆

甸禾有機黃豆,是深圳市瑞利來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1999年。其主要的經營範圍是機食品加工、生產、貿易與銷售。

10.大農莊有機黃豆

大農莊有機黃豆,是五常市大農莊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北京)直營中心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合作社成立於2010年12月14日,其經營範圍包括收購、銷售成員及同類生產經營者的產品;開展成員所需大米的加工、運輸、儲藏、銷售等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