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喜歡釣魚的朋友,有一套好的釣魚裝備是十分必要的,雖然釣魚是考驗技術的一項活動,但是設備也非常關鍵,TOP10排行榜整理了世界十大釣箱品牌排名,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上榜,這些品牌的釣箱你一定都見過。

世界十大釣箱品牌排名

1. 連球

2. 達億瓦

3. 佳釣尼

4. 禧瑪諾

5. 純釣漁具

6. 普雷斯頓

7. 太平洋釣具

8. 釣魚王

9. 迪佳漁具

10. 米諾克

1.連球

成立於1992年的連球工貿公司,是一家漁具研發、設計、製造與生產的公司,該公司的產品遠銷海內外,在中國漁具市場擁有較高的知名度。

2.達億瓦

總部位於日本的達億瓦漁具公司,生產的漁具得到全世界釣魚愛好者的肯定。它於2005年進入中國市場,憑藉產品的高質量與易操作性,迅速獲得了消費者的喜愛。

3.佳釣尼

成立於2009年的佳釣尼公司,專門從事於漁具產品的研發與製造,它旗下產品涵蓋了釣魚用品的所有種類,公司產品於2010年開始向海外市場銷售。

4.禧瑪諾

創辦於1921年的禧瑪諾公司,總部位於日本大阪,經過多年的發展,禧瑪諾子公司已經遍布17個國家和地區,形成了成熟的產品製造鏈和產品銷售鏈。

5.純釣漁具

總部位於美國的純釣漁具公司,是美國最大的漁具製造商,純釣產品的品質得到了全世界消費者的認可,純釣魚箱的質量也非常有保證。

6.普雷斯頓

這是來自英國的漁具品牌,普雷斯頓最著名的產品是碳素魚竿,這款魚竿憑藉輕巧性和易操作獲得了眾多釣魚愛好者的肯定,普雷斯頓的釣箱也非常值得購買。

7.太平洋釣具

太平洋釣具公司成立於1976年,公司總部位於中國台灣,該公司一直堅持靠品質說話,也十分重視消費者的評價,不斷成長為世界十大釣箱品牌排名之中。同時它也在前打竿十大品牌排行榜之中。

8.釣魚王

成立於1995年的釣魚王公司,它的主要業務是研發與製造漁具,經過20幾年的發展,釣魚王公司已經形成了成熟的產品製造鏈。

9.迪佳漁具

成立於2010年的迪佳漁具公司,總部位於中國寧波,作為一家較年輕的漁具公司,它致力於提高漁具產品的質量,在中國的漁具市場占有了一席之地。

10.米諾克

作為世界十大釣箱品牌排名之中的米諾克公司,它是寶能集團旗下的子公司,米諾克的主要業務是對漁具產品的銷售,截止目前,米諾克已經形成了成熟的銷售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