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一直是一項比較受歡迎的戶外休閒活動,不少喜歡釣魚的釣友們都會對魚竿一類的釣具比較有研究,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介紹的是國產的二十大魚竿品牌,一起來看看這些品牌的魚竿你覺得哪一種最好用呢?

國產十大魚竿品牌排行

1. 光威

2. 寶飛龍

3. 太平洋

4. 迪佳

5. 法萊

6. 名倫

7. 利優比

8. 喜釣郎

9. 尚藝東美

10. 客友

1. 光威

公司:威海光威漁具(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87年

光威,魚竿品牌排行榜前十位,國內釣友們都知道的一個品牌,名副其實的國內魚竿龍頭企業,它生產出品的魚竿產品主打中端價位,是具有很高性價比的魚竿產品且質量過硬。

2. 寶飛龍

公司:威海寶飛龍釣具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8年

寶飛龍作為一家現代的漁具企業,集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非常專業的釣具漁具提供商,最開始是主打中高端魚竿的,後來主要立足於中端市場,獲得廣泛好評。

3. 太平洋

公司:太平洋釣具集團

成立時間:1976年

太平洋釣具也是釣友們都比較喜歡的牌子,來自台灣,最初以生產魚線起家,後來產品線拓展到魚竿、魚鉤、浮標等等全套的釣魚用品,尤其是太平洋自主研發的碳素台釣竿很受歡迎。

4. 迪佳

公司:寧波羚佑漁具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1年

迪佳所屬的寧波羚佑漁具有限公司,最早可以追溯到1965年在台灣成立,在80年代開始漁具經營生意,所以在魚竿這樣的釣具生產研發方面非常有經驗,在大陸地區暢銷。

5. 法萊

公司:杭州法萊漁具製造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0年

法萊魚竿作為國產魚竿中很受歡迎的一個牌子,是一個比較領先的釣具生產製造商,在國內外的釣友圈裡面產品都收到好評,它的漁具設計面向客戶的個性化釣魚體驗。

6. 名倫

公司:威海名倫碳素製品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6年

名倫是香港名倫漁具有限公司旗下的漁具品牌,它的生產基地位於山東威海,在生產工藝上引進義大利先進的魚竿製造經驗和設備,品質過硬並且系列產品齊全,遠銷多國。

7. 利優比

所屬公司:威海利優比戶外用品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44年

利優比起源於日本的一家壓鑄製品生產廠家,為後期生產魚竿等漁具釣具產品提供了經驗和生產基礎,它生產的釣具產品在日本非常有名,在國內的生產銷售企業位於威海。

8. 喜釣郎

公司:喜釣郎精工釣具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0年

喜釣郎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為釣友提供實惠且專業的釣具產品,以魚竿系列為主導,配套提供各種輔助釣具,系列齊全並且設計精美,消費者可以一站式購齊。

9. 尚藝東美

公司:佛山市尚藝東美釣具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75年

尚藝東美是誕生於韓國的知名釣具品牌,定位於中高端市場,出品的磯竿、競技釣竿等魚竿產品非常受歡迎,2003年在我國的佛山成立了製造工廠,更好地服務國內釣友。

10. 客友

公司:武漢客友釣具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1年

客友主營魚竿、漁輪、桿包、釣箱等漁具釣具,集生產研發和銷售為一體,它生產的魚竿款式種類有上百種,並且在製作上都採用國際尖端的材料,經過嚴謹的設計和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