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房地產行業的蓬勃發展,家裝軟裝修的需求也是越來越大,家居用品怎么挑也是一大難題,俗話說的好,便宜無好貨,好貨不便宜,相比於不認識的品牌,當時還是大品牌有保障,TOP10排行榜為大家總結了下浙江窗簾的十大名牌排名,踩雷還是種草,一起來看看吧。

浙江窗簾十大名牌排名

1.金蟬

2.奧坦斯

3.維科

4.裕隆

5.華欣家紡

6.眾望

7.聞翔

8.騰川·布老虎

9.品尊窗簾

10.摩登匯

1.金蟬(JINCHAN)

成立時間:1988年

金蟬家紡服飾有限公司是由之前的紹興市金蟬經編廠演變而來,是我國第一個創造窗紗噴花工藝的公司,經營的範圍非常的廣泛,不管是刺花刺繡窗簾還是桌布、床上用品,都有製作,是浙江著名的窗簾製造生產和銷售商。

2.奧坦斯HIGHTEX

成立時間:1990年

杭州奧坦斯布藝有限公司是中國較大的紡織裝飾面料製造企業和布藝面料供應商,是集設計、開發、生產於一體的布藝公司,奧坦斯旨在創新,目前擁有擁有著國家授權的專利70多件,曾獲得“全國紡織工業先進集體”稱號。

3.維科VEKEN

成立時間:1998年

維科家紡是浙江著名的窗簾布藝床上用品生產製造商之一,也是浙江首個床上用品類的中國馳名商標,曾榮獲“中國名牌產品”稱號,維科家紡創造出來的功能性大提花窗簾面料被國家列為技部火炬計畫項目。

4.裕隆(Yulon)

成立時間:1951年

裕隆集團是一個涉及了汽車事業、紡織事業、電子科技事業等多個領域的公司,它既是中國台灣最大的汽車生產製造企業之一,也是第一個開啟了台灣民生工業的企業,是中國最好的窗簾布藝十大品牌之一。

5.華欣家紡HuaXin

成立時間:2003年

華欣家紡是集研發、生產、設計為一體的家紡產品製造生產商,是中國國內規模較大的家紡布藝供應商之一,窗簾、床上用品、靠墊等均有生產,公司商標在全球28個國家都進行了註冊,國外七十多個國家和地區都設有銷售點。

6.眾望ZW

成立時間:1995年

眾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的著名商標,主要業務是紡織品面料的製作和銷售,是浙江省最具成長型企的業之一,近幾年來,眾望公司的產值已經超過億元,成為浙江省的窗簾布藝十大品牌之一。

7.聞翔WENXIANG

成立時間:2000年

浙江聞翔家紡服飾有限公司是生產和銷售家用紡織品、服裝、針織面料的企業,是集經編、刺繡、家紡、服飾於一體的民營企業,曾獲得“中國經編企業創新企業”“紹興市質量四星級管理企業”等多項殊榮。

8.騰川·布老虎

成立時間:1996年

騰川·布老虎是集設計研發、製作、銷售、倉儲物流為一體的家居家紡名牌企業之一,提倡的是一站式、高品位,私人定製,致力做出讓客戶滿意的窗簾,騰川·布老虎在國內有著超百家的連鎖專賣店,曾獲得過“全國最佳家紡布藝加盟連鎖企業”獎項。

9.品尊窗簾

成立時間:2000年

品尊窗簾是杭州駿逸紡織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是集設計、生產、安裝一條龍服務的企業,它是國內第一個導入連鎖專賣經營模式的布藝品牌,被譽為中國軟裝行業的“奧斯卡”,曾獲得過“十佳布藝知名品牌”獎項。

10.摩登匯

摩登匯是浙江知名的家居軟裝企業之一,是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窗簾製作商,各式各樣的品種滿足了市場上大量不同的需求,可以說是時尚軟裝定製的倡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