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鋁家居在現在市場上是非常流行的,因為它的拼裝會更加簡單方便,當然大方美觀的顏值也是重點,那么國內這么多的相關品牌,哪些最值得信賴呢?今天排行榜

高檔全鋁家居定製品牌:

1、忠旺全鋁家具

2、西南鋁

3、華鋁家居

4、偉業鋁家具

5、嘉斯頓

6、家和順

7、廣源

8、美嘉安安

9、方霖鋁業

10、百家邦

1、忠旺全鋁家具

1

詳細介紹:忠旺全鋁家具誕生於2017年,雖然成立時間短,但憑藉優秀的產品品質和多樣性的產品種類,迅速在市場得到了關注,如今也成為了全鋁家居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

2、西南鋁

1

詳細介紹:西南鋁是我國著名定製家具企業,成立多年一直都是憑藉超高的工藝技術而聞名市場,為顧客帶來了許多優質用品。

3、華鋁家居

1

詳細介紹:華鋁家居創立於2017年,是我國優質家具品牌,產品以環保、防火、防水、時尚的特色被消費者所喜愛,而且還可以量身定製,可以全面的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

4、偉業鋁家具

1

詳細介紹:偉業鋁家具創立於1992年,一直專注於家具用品的研發,並以智慧型化的特色暢銷國際市場,成為了行業內最具競爭力的品牌之一。

5、嘉斯頓

1

詳細介紹:嘉斯頓始創於2009年,是國內著名全鋁製家具品牌,多年來專注於高品質日用品的研發,並以高雅、時尚、新穎的產品特色被市場所認可,成為了國內最具代表性的家居企業之一。

6、家和順

1

詳細介紹:家和順是我國著名智慧型家居品牌,從2010年成立至今,一直專注於高質量家居用品的研發,企業還先後通過了ISO9001和ISO14001等體系的認證。

7、廣源

1

詳細介紹:廣源是我國著名家具製造商,創立於1993年,一直專注於鋁合金型系列家具用品的研發,並以時尚的設計和優質的產品質量廣銷全球,出口多個國家。

8、美嘉安安

1

詳細介紹:美嘉安安是國內著名的全鋁家具品牌,創立於2004年,旗下的定製系列和門窗產品都是很值得信賴的,以環保舒適的優勢被消費者所喜愛。

9、方霖鋁業

1

詳細介紹:方霖鋁業是我國著名的全鋁家具製造商,憑藉多樣化的產品和新穎的設計感被顧客所喜愛,如今產品銷量在市場上也是位於前列。

10、百家邦

1

詳細介紹:百家邦是我國著名建材家居企業,專注於現代化全鋁系列家居的研發,憑藉獨特的設計感和環保健康的材質選擇贏得了大眾的喜愛,是一個很具競爭力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