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一個城市旅遊,怎么能少了打卡當地最熱門的小吃店呢?那么揭陽作為廣東省的魚米之鄉,除了有好看的風景,有哪些好吃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就是揭陽當地最熱門的十大小吃快餐店鋪,在了解了揭陽十大熱門飲品店之後,一起來看看這些小吃快餐店你去過沒有吧!

揭陽十大小吃快餐店排名

1. 林記餃子店

2. 漁港鮮肉麵粿湯

3. 戽粿汁

4. 粿汁明

5. 玉偉腸粉店

6. NIUBB牛堡堡(普寧店)

7. 米果三十(榕江店)

8. 林文端甜食店

9. 米所.秘制炸醬小鍋米線

10. 回頭客

1. 林記餃子店

熱度:228.4萬

位於西關路328號附近,林記餃子店是揭陽的一個網紅餃子店,據說每天晚上都是要排隊的,這家的餃子很有名,個個外表晶瑩剔透,內餡也是實打實的新鮮食材和美味的調味,所以很受歡迎。

2. 漁港鮮肉麵粿湯

熱度:152.5萬

位於新光路,這家普寧赫赫有名的撈麵,據說本地人都知道,鮮肉撈麵光是擺盤就已經讓人胃口大開,而且味道也是非常的傳統地道,所以當地人吃過之後都成為了忠實的回頭客。

3. 戽粿汁

熱度:89.8萬

位於廣達南路,這家是專門賣傳統的現戽粿汁的,據說六七十年代的當地人都特別喜歡吃這種戽粿汁,雖然店鋪並不高大上,但是擊中的都是老一輩揭陽人的記憶中的味道,所以人氣很高。

4. 粿汁明

熱度:49.1萬

位於洪陽鎮東村,潮汕普寧弘揚的網紅粿汁明,粿汁加上雞蛋、章魚頭滷水、新鮮豬肉、香菇、蔥花再來一根春卷,就是超級有地方特色風味的粿汁了,特別多當地的人們過來排隊吃。

5. 玉偉腸粉店

熱度:30.1萬

位於宏輝日雜經營部,這家錫場的玉偉腸粉店作為揭陽十大熱門小吃快餐之一,這個季節是最適合去打卡的,因為草菇腸粉是現在正當時的好東西,草菇是靈魂,晚上很多人排隊。

6. NIUBB牛堡堡(普寧店)

熱度:17.6萬

位於流沙北街光明1號34號,純牛現煎的美式漢堡在揭陽的NIUBB牛堡堡就能遲到了,裡面的牛肉餅還能爆漿,牛肉餅都是當日新鮮手工現做,採用進口安格斯牛肉作為原料,味美正宗。

7. 米果三十(榕江店)

熱度:16.6萬

位於黃岐山大道以東臨江北路以北華城花園二期,米果三十是榕江專門吃粿汁的店鋪,也是閒雜揭陽很火的網紅小吃店了,一碗精緻的粿汁可以讓人瞬間感到幸福,所以很多人去排隊。

8. 林文端甜食店

熱度:14.2萬

位於錫場鎮西苑綜合市場紅西,六代經營的老店,已經有百年歷史了,賣的最好的就是店裡的招牌鴨母捻,這是廣東的特色美食,樣子像鴨蛋,揭陽叫膠羅錢,潮南叫落湯錢,都是特色美食。

9. 米所.秘制炸醬小鍋米線

熱度:14萬

位於流沙御景一期90號商鋪,御景這家天天排隊的米線店,老闆說只專注經營這邊這一家店,沒有其他分店,所以每天9點還爆滿,各種口味米線味道特別足,還能無限續粉。

10. 回頭客

熱度:13.9萬

位於西關路351號,這家回頭客是專門吃耳聾鱔魚面的店鋪,鱔魚下油鍋爆香,加入沒切的通心菜爆炒,面在底下,再淋上油滋滋香噴噴的鱔魚湯,一碗正宗的鱔魚面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