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是超級多人的心頭愛,不論開心還是不開心的時候來上一頓火鍋,就是最爽的事情,所以現在有很多超級人氣的火鍋店,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就是揭陽當地的十大最熱門的火鍋店,在我們了解了揭陽十大熱門甜品店之後,一起來看看在揭陽去哪裡吃火鍋吧!

揭陽十大熱門火鍋店

1. 樂樂驢鮮驢肉

2. 潮龍薈

3. 香哩園霸王牛肉火鍋

4. 海底撈火鍋(華美中心城店)

5. 牛大王火鍋城

6. 勇記魚頭火鍋

7. 明興牛肉火鍋

8. 好味鮮雞煲王

9. 七天品蟹軒

10. 海底撈火鍋(國際商品城店)

1. 樂樂驢鮮驢肉

熱度:52.3萬

位於新亨鎮206國道中聯石油對面,吃驢肉火鍋的好地方,店裡專門建立了用來養殖從山東德州過來的驢的驢場,保證新鮮好吃的驢肉供應,所以這家驢嫩肉涮火鍋特別好吃,人氣很高。

2. 潮龍薈

熱度:43.7萬

位於北環大道北側普寧國際服裝城對面第二幢,一鵝多吃的全鵝宴,人均幾十塊錢就能享受很風扇僧的鵝肉丸、鵝腸、鵝肉火鍋每一樣都是特色的好吃,自然是很多人都慕名來打卡。

3. 香哩園霸王牛肉火鍋

熱度:21.4萬

位於商品城尚東新天地音樂餐飲風情街9棟107-108,68元任意吃的牛肉自助火鍋,不限量供應牛肉,師傅們現切的牛肉速度比吃快,每個部位都有,能吃多少拿多少,生意很好。

4. 海底撈火鍋(華美中心城店)

熱度:13.3萬

位於華美中心城南側商業街2層202-216,海底撈火鍋的人氣自然是國內排在前列的,很多地方的海底撈火鍋都是人氣爆滿的,所以這家開在華美中心城的海底撈也是排隊都要吃的。

5. 牛大王火鍋城

熱度:11萬

位於新壇村新平路西,這家牛大王火鍋城可以同時遲到烤肉和涮肉,所以糾結星人也不用操心了,又能吃牛肉火鍋又能吃烤肉,同時享受兩種美味,食材新鮮可口,鍋底味道也比較多。

6. 勇記魚頭火鍋

熱度:9.3萬

位於南平路大順旺停車場鋪面7-8號,這家是性價比很高的一家火鍋店,也是當地生意生意很好的一家飯館,魚頭火鍋特色以外,還有炸魚皮、椒鹽魚骨等等,愛吃魚的小夥伴可以嘗試。

7. 明興牛肉火鍋

熱度:5.9萬

位於第二中學側面,明興牛肉火鍋的位置很好找,也是一人食和聚餐都比較合適的一家火鍋店,一人一鍋乾淨衛生,很正宗好吃的潮汕牛肉火鍋,很多本地人都喜歡在節假日過來吃。

8. 好味鮮雞煲王

熱度:5.4萬

位於流沙南街道天清發金傑診所後壇學校,藏在後壇社區裡面的雞煲店,店開了三年多,店裡的鎮店之寶就是乾鍋文昌雞,配白米飯特別下飯,很多周邊的居民們都是這家店的常客。

9. 七天品蟹軒

熱度:5.1萬

位於華美創意園一樓22號-23號星河coco對面,一鍋兩吃,專門吃蟹肉的店,店裡養著新鮮的蟹現撈現做,品質都非常不錯,味道也是很多人都喜歡的,所以在這邊人氣很高。

10. 海底撈火鍋(國際商品城店)

熱度:3.9萬

位於流沙大道北側普寧國際商品城尚東步行街商鋪8幢,海底撈火鍋的環境和服務都是非常有口碑的,所以一直都是很多人吃火鍋的首選,也有不少人在海底撈過生日,都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