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地處客家文化、廣府文化以及朝山文化的交匯地帶,所以在美食上同樣融匯了多種文化的精髓,自然是必須要品嘗惠州的廣東菜的,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就是惠州當地的十大最人氣粵菜館,一起來看看到惠州去哪吃本地菜吧!

惠州十大熱門粵菜館排名

1. 豬仔排骨飯

2. 多祝冇油開聲腸粉(蓮花地四分店)

3. 築魚(江北店)

4. 聚和農莊

5. 華興粗菜館

6. 神鮮山窯雞(惠州市店)

7. 粥星星香港茶餐廳

8. 日日鮮新鮮豬紅豬雜粥

9. 天華仔公莊餐館(德明華府店)

10. 張盛砂鍋粥

1. 豬仔排骨飯

熱度:17.5萬

位於群芳路南岸尚景02號鋪,這家店全名叫一律八蚊雞 豬仔排骨飯,就是菜品統統八塊錢,還提供免費的茶水飲料在惠州人的朋友圈可以說超火,性價比可以說超高了,自然是很火。

2. 多祝冇油開聲腸粉(蓮花地四分店)

熱度:6萬

位於蓮花西路20號對面,這家店作為惠州的十大最火的粵菜館之一,當然就是吃廣東特色美食腸粉的店鋪,在惠東縣是生意超好的一家,尤其是附近的居民都喜歡到這家吃地道腸粉。

3. 築魚(江北店)

熱度:5.8萬

位於城市綠興,這家店在江北也是非常受歡迎的,主營甲魚的特色餐廳,位置比較好找,而且店內的環境和服務也不錯,關鍵是菜品味道很好,性價比也高,所以適合聚餐。

4. 聚和農莊

熱度:4.9萬

位於三和村留嶺小組,聚和農莊當然就是吃農家菜的好地方了,這裡的環境首先是遠離城中心喧囂的,山清水秀,空氣清晰,而且菜品也是新鮮現做,特別有地道農家家常風味。

5. 華興粗菜館

熱度:4.3萬

位於水口鎮惠澤大道山口圍五號,這家是惠州一家吃生魚片很有名的店鋪,現點現殺,現切現吃,每片的厚度都是薄如蟬翼,白醋蒜蓉殺菌後加入各種配料就可以直接吃,配上白酒特別美。

6. 神鮮山窯雞(惠州市店)

熱度:4.1萬

位於麥興路8-14號,窯雞是客家人的傳統美食,好吃新鮮的窯雞用荔枝果木窯,還沒打開錫紙就能聞到香味,肉質嫩滑細膩,雞皮又嬌又嫩,是惠州生意很好的吃窯雞的地方。

7. 粥星星香港茶餐廳

熱度:2.4萬

位於人民四路25號樂基大廈一樓,這家是淡水超高性價比的香港茶餐廳,餐牌上的品種超全,而且顏值都很出眾,最不能錯過的是茄汁雞扒大金磚飯,真是又好看又好吃。

8. 日日鮮新鮮豬紅豬雜粥

熱度:1.7萬

位於淡水鎮河北街125號,這家店回頭客超多,是大排檔類型的店鋪,每天飯點店內就餐的客人都很多,不少人都慕名來吃這家位於淡水豬雜粥一條街上的店鋪,三五好友聚餐很適合。

9. 天華仔公莊餐館(德明華府店)

熱度:9422

位於演達四路1號德明華府3號樓一層5號,這家是專門吃公莊菜的店,很多家庭聚餐都會選在這裡,一共兩層,二層有包房,各種菜品也是乾淨新鮮口感純粹,所以很受歡迎。

10. 張盛砂鍋粥

熱度:5122

位於陳江大道中32號,張盛砂鍋粥作為惠州的十大吃廣東菜的熱門飯館之一,也是大排檔類型,當然平時白天飯點的時候也有不少居民和學生黨來吃,主營番薯粥和各種小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