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是從川渝一帶流傳過來的美食,火鍋常見的鍋底便是辛辣,當滾燙的紅湯沸騰,將自己喜歡的食物放進熱湯裡面,直接將食物燙熟,紅油的湯汁裹在了食物之上,一口下去、非常的滿足,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贛州最受歡迎的十大火鍋店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贛州十大火鍋店排行榜

1.鏡子可愛火鍋店

2.川壩子火鍋店

3.賢合莊滷味火鍋

4.海底撈火鍋

5.緣汁味海鮮火鍋店

6.5號船艙海鮮姿造自助火鍋

7.黃門火鍋

8.海底撈

9.佳客來牛排大龍火鍋

10.辣莊重慶老火鍋

1.鏡子可愛火鍋店

熱度:21.5萬

鏡子可愛火鍋店是贛州熱度最高的一家火鍋店,這家火鍋店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上角13號的一棟,這家餐館的裝修顏值非常的高,整體都是用的簡約風格,非常適合拍照打卡。

2.川壩子火鍋店

熱度:19.6萬

川壩子火鍋店是贛州一家非常受歡迎的火鍋店,這家火鍋店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琴江路的8-85,店內的火鍋底料使用的都是正宗的重慶火鍋底料,而且還自己進行了改良。

3.賢合莊滷味火鍋

熱度:18.8萬

賢合莊滷味火鍋是贛州一家非常出名的明星網紅火鍋店,這家火鍋店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登峰大道的華潤中心B1棟14號辛福匯商鋪,因為明星效應,每天都有很多人來吃。

4.海底撈火鍋

熱度:4.9萬

海底撈火鍋是贛州一家非常有名氣的連鎖火鍋店,這家火鍋店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的步步高新天地廣場的7樓,海底撈的服務非常的好,而且差不多24小時營業。

5.緣汁味海鮮火鍋店

熱度:2.2萬

緣汁味海鮮火鍋店是贛州一家非常有特色的海鮮火鍋店,這家火鍋店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石城縣琴江鎮愛琴廣場的B區9棟B1106號,就在家家樂超市的後門對面,非常好找。

6.5號船艙海鮮姿造自助火鍋

熱度:1.4萬

5號船艙海鮮姿造自助火鍋是贛州一家自助式的海鮮火鍋店,這家火鍋店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章江新區琴江路的3號第五大道,在恆瑞格蘭雲天大酒店的三樓。

7.黃門火鍋

熱度:1.1萬

黃門火鍋是贛州一家上過春晚的火鍋店,這家火鍋店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五指峰路水游城的9棟3樓,這家火鍋店的黃門嫩牛肉非常的不一般,新鮮又嫩滑,非常適合下火鍋。

8.海底撈

熱度:8497

海底撈是一家全國知名連鎖的火鍋店,曾經一度因為各項服務而登上熱門,它在贛州也開設了連鎖店,位置位於贛州章貢區新贛州大道的8號萬象城5樓,想要去體驗一下的可以去試試。

9.佳客來牛排大龍火鍋

熱度:7654

佳客來牛排大龍火鍋是贛州一家花樣最多的火鍋店,這家火鍋店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于都縣匯金廣場的3-4棟,這家火鍋店的裝修風格帶著中國古代風,而且服務員小姐姐都是穿的漢服。

10.辣莊重慶老火鍋

熱度:7265

辣莊重慶老火鍋是贛州一家能邊吃火鍋邊看錶演的火鍋店,這家火鍋店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的94號國際時代廣場15號樓2號商鋪,帶你領略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