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珠三角的中心城市之一,也是潮汕文化、廣府文化、客家文化的交匯地帶,所以風景和文化底蘊都吸引著很多人,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是惠州的十大風景名勝,一起來看看惠州哪裡最美吧!

惠州十大風景名勝排名

1. 惠州紫溪半島花海世界

2. 廣東惠東港口海龜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3. 鹽洲島海灘

4. 雙月灣沙灘

5. 黑排角

6. 白芒坑革命老區

7. 巽寮濱海旅遊度假區

8. 巽寮灣三角洲島

9. 大亞灣

10. 三門島風景度假區-潛水區

1. 惠州紫溪半島花海世界

熱度:259.7萬

位於西枝江附近,紫溪半島花海世界進門就是一整片的五彩花海,可以各種拍照,而且景區內有網紅打卡景點魔女腳踏車,是由腳踏車改造的,在抖音上也是比較火的,很多人去打卡。

2. 廣東惠東港口海龜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熱度:109.8萬

位於港口濱海旅遊度假區大興海龜灣1號,海龜島是電影美人魚2的拍攝取景地,是一片非常美麗的海灣,同時也是海龜自然保護區,整一個旅遊風景區超大,拍照也很美。

3. 鹽洲島海灘

熱度:97.9萬

位於黃阜鎮鹽洲西沖灣仔村,鹽洲島位於惠東縣,是一個還沒完全開發的小島,也是惠州唯一的一個鎮上小島,這裡日出前的黑排角海岸線超級美,不愧是惠州的天空之境。

4. 雙月灣沙灘

熱度:54.5萬

位於平海鎮雙月灣沙灘雙月灣溫德姆至尊豪廷度假酒店,雙月灣沙灘是由牛皮沙衝擊而成,沙質晶瑩,在烈日的照射下呈現出銀白色的光亮,很多遊客在沙灘上漫步,還可以進行沙灘戶外運動。

5. 黑排角

熱度:47.9萬

位於黃埠鎮灣仔海灘南,黑排角的表面有很多黑色石塊和黑色沙灘,每天都有海浪拍打的壯觀景象,所以海上礁石景觀也非常獨特且有觀賞價值,而且綠草叢生,風景特別美好。

6. 白芒坑革命老區

熱度:37.4萬

位於山下村白芒坑,白芒坑革命老區作為惠州的十大風景名勝之一,是當年紅軍走過的地方,現在這裡的景色也是十分秀麗美好,並且能夠感受到當地農家居民的古樸溫暖。

7. 巽寮濱海旅遊度假區

熱度:33.5萬

位於巽寮鎮,這個度假區集溫泉養生、美食餐飲、休閒娛樂等等為一體,是很多惠州當地和外地遊客在這裡旅遊度假的良好去處,各種特色溫泉泡池是度假區的特色,非常值得嘗試。

8. 巽寮灣三角洲島

熱度:31.4萬

位於巽寮灣度假村,三角洲島是一處私人海島,被稱為大海上的世外桃源,這裡的山水沙灘都特別獨特又迷人,而且因為氣候原因沒有冬天,所以一年四季都是眾多遊客的嚮往之地。

9. 大亞灣

熱度:25.1萬

位於霞涌鎮,大亞灣內有上百個島嶼和岩礁,形態各異,觀賞性極強,而且這個海魚也是廣東省沿海非常優良的一個,自然條件特別好,而且水質也很乾淨,非常受遊客的喜愛。

10. 三門島風景度假區-潛水區

熱度:21.3萬

位於東部海域大亞灣與大鵬灣交匯處,三門島是潛水愛好者非常中意的一個地方,是目前廣東省保存完好的自然生態海島,並且海水的水質符合國家一類規定,清澈透底,陽光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