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微辣叫做廣東辣、有一種麻辣叫做川渝辣,還有一種香辣叫做湖南辣,作為湖南非常出名的城市,常德也不負眾望的創造出了許多辣味十足的美食,這些美食都藏身於各種民間的湘菜館內,TOP10排行榜今天就為大家帶來常德的十大湘菜館排行榜,喜歡吃湘菜的一起來看看吧~

常德十大湘菜館排行榜

1.明明家茶油土雞

2.最愛媽媽菜

3.地道小館

4.武陵區五十七湘餐廳

5.食尚伍味

6.湘西土家村

7.李廚酸菜魚

8.五月小酒館

9.波記餐館

10.輝哥土菜館

1.明明家茶油土雞

熱度:3.4萬

明明家茶油土雞是常德熱度最高的一家湘菜館,菜館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區玉霞街道的迎賓社區安置小區2排,這家湘菜館的生意非常火爆,下午四點,所有房間就會滿員。

2.最愛媽媽菜

熱度:1.6萬

最愛媽媽菜是常德一家有家鄉地道風味的湘菜館,菜館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石門縣濱江豪庭的118號門面,這家湘菜館的菜品種類非常的豐富,老闆娘人也很好,分量都十分足。

3.地道小館

熱度:1.2萬

地道小館是常德一家非常有人氣的湘菜館,菜館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光榮路香格里拉的小區門口旁邊,這家餐館非常的接地氣,廚師做的菜品,吃起來有記憶中媽媽的味道。

4.武陵區五十七湘餐廳

熱度:6939

武陵區五十七湘餐廳是常德一家非常受歡迎的湘菜館,菜館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南坪街道沙港社區的皂果路1099號,就在萬達廣場內的4060-4061號,裝修非常的時尚。

5.食尚伍味

熱度:4075

食尚伍味是常德一家烤鴨做得非常好吃的湘菜館,菜館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府坪街道的新村社區武陵大道105號,這家的菜品非常的豐富,而且米飯都是用農夫山泉的水煮的。

6.湘西土家村

熱度:3517

湘西土家村是常德一家有土家族風味的湘菜館,菜館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漢壽縣龍陽南路的東50米處,店內的裝修風格非常的淳樸,讓人感覺自己就在少數民族的族群里。

7.李廚酸菜魚

熱度:2969

李廚酸菜魚是常德一家酸菜魚做的非常好吃的湘菜館,菜館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臨澧縣的芭茅村內,因為是在村子裡,所以它的門面不是十分的精緻,但是味道可謂是一絕。

8.五月小酒館

熱度:2517

五月小酒館是常德一家適合三兩個好友一起聚餐的湘菜館,菜館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臨澧縣的時代學府內,這家小酒館的裝修環境非常好,而且店內的菜品擺盤都十分用心。

9.波記餐館

熱度:2329

波記餐館是常德一家經濟又實惠的湘菜館,菜館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臨澧縣大漢中央公園的105-106號門面,這家餐館的菜品價格都非常的低,所以附近很多居民都在這吃。

10.輝哥土菜館

熱度:2273

輝哥土菜館是常德一家有烤全羊的湘菜館,菜館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區蔡家崗鎮的湖堰,這家菜館的特色就是老家的土菜缽,許多葷菜都是農家養殖的一些土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