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的力量絕對你不能小瞧,高能的吃貨能在全世界萬千炒飯中選出五個最美味的炒飯。不管你是不是吃貨,這世界五大美味炒飯都能讓你的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

世界五大美味炒飯

一:西班牙海鮮炒飯

二:揚州炒飯

三:咖喱炒飯

四:醬油炒飯

五:印尼炒飯

一:西班牙海鮮炒飯

世界五大美味炒飯

西班牙是一個非常喜歡海鮮的國家,連炒飯裡面都要放上足足的海鮮,在配上番茄、青椒、洋蔥、大蒜等配菜炒出來的西班牙海鮮炒飯簡直不要太誘人,西班牙海鮮炒飯絕對是西班牙美食里的代表作之一,可以說到了西班牙就一定要吃一份西班牙海鮮炒飯才能不虛此行。

二:揚州炒飯

世界五大美味炒飯

大名鼎鼎的中華料理—揚州炒飯,揚州炒飯在中國絕對是早餐與宵夜的最佳選擇,在中國的夜市里如果沒有一個賣揚州炒飯的小攤那這個夜市一定是不完整的。揚州炒飯只是用簡單的米飯、雞蛋、火腿、蝦仁、蔥花等食材就能炒出讓你難忘的炒飯。

三:咖喱炒飯

世界五大美味炒飯

說起印度美食你可能滿腦子都想的是咖喱、咖喱、咖喱,確實咖喱是印度菜中不可缺少的調味料,印度連炒飯都是咖喱炒飯,咖喱炒飯也是印度美食的代表作之一。咖喱炒飯中除了咖喱通常還會放一點洋蔥、番茄、青椒等印度人喜歡的配料。

四:醬油炒飯

世界五大美味炒飯

醬油炒飯可以說是每個人兒時的記憶了,你的童年一定吃過一碗香香的醬油炒飯。醬油炒飯顧名思義是要在炒飯里放一點醬油讓整個炒飯變成“黑乎乎”的顏色,這樣炒出來的炒飯一定會讓人食慾大增。

五:印尼炒飯

印尼炒飯印尼炒飯不僅在印度尼西亞很受歡迎,在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國家也很受歡迎。印尼炒飯的配料很簡單跟中國的炒飯配料差不多,唯一有不同的是會在炒飯里加一個西紅柿還會加兩勺番茄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