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當我們過生日的時候一般都會買個生日蛋糕,大家一起吃蛋糕比較有氣氛嘛。但是一成不變的蛋糕也太無趣了吧,當然要在蛋糕上搞點事情啦。最近在抖音APP上出現了很多比較火爆的蛋糕,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盤點抖音十大網紅蛋糕

1.泡麵蛋糕

2.遊戲蛋糕

3.段子蛋糕

4.抽錢蛋糕

5.畢業蛋糕

6.西瓜蛋糕

7.微信紅包蛋糕

8.星空蛋糕

9.長壽麵蛋糕

10. 爆漿海鹽奶蓋蛋糕

1.泡麵蛋糕

泡麵蛋糕,就是長得像泡麵的蛋糕,蛋糕師在泡麵碗裡放入準備好的蛋糕,加上些許點綴,再插上叉子,簡直可以以假亂真了,相信這種蛋糕還是挺有范的。

2.遊戲蛋糕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喜歡玩遊戲,不管是LOL還是吃雞,來一把都讓人興趣舒暢,那么蛋糕上加上遊戲元素怎么樣呢?簡直超級酷好嘛,這種蛋糕就是在一般的蛋糕上面加入遊戲元素,讓蛋糕的逼格瞬間提升了。

3.整蠱蛋糕

段子讓人愉快讓人開心,這種蛋糕就是把段子放在蛋糕里,整蠱別人。你想想別人過生日,你拿出一個這樣的蛋糕,他愉快的打開,發現裡面各種表情包,又夾雜著各種搞笑段子,那場面簡直難以想像。

4.抽錢蛋糕

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送紅包?太俗了吧,但是比較萬能啊。抽錢蛋糕就是又有蛋糕又有錢,但是從外觀上絕對看不出來,可能在某一個不起眼的配件上暗藏玄機,一抽就是源源不斷的錢出來了。

5.畢業蛋糕

畢業典例來個蛋糕吧,畢業蛋糕滿足你的需求。在圓形的蛋糕上,整齊著排著一圈朱古力,每個朱古力上寫著一個同學的名字,真是又有意義又有意思,相信多年之後想起也是另外一種懷念吧。

6.西瓜蛋糕

這個蛋糕表面看上去平平無奇,就是一個圓滾滾的蛋糕,但是當你拿出蛋糕刀就發現,怎么回事切不動,是不是刀壞了,NONONO,西瓜蛋糕當然得用菜刀才可以啊,這種蛋糕用菜刀切開就會發現內部是一個西瓜,真是太坑了。

7.微信紅包蛋糕

大家都喜歡互發微信紅包,證明友情,既然這樣給你們一個微信紅包蛋糕吧。這種蛋糕上面的圖案精心繪製了微信紅包的樣式,感覺吃蛋糕都變得有錢起來了呢,真是切個蛋糕都是愛你的形狀。

8.星空蛋糕

星空多美啊,晚上躺在草地上,看著天空實在是太贊了,可惜現在城市污染大,星星都不常出來了,既然這樣就把星空放在蛋糕上吧。星空蛋糕絕對是高顏值的代表了,出境絕對吸引眼球,而且味道也不錯,一層層的,簡直是良心之作了。

9.長壽麵蛋糕

當家裡的老人過生日的時候,他們一般都比較喜歡長壽麵啊、壽桃之類的食物,感覺當你送了這種禮物,他們都會非常開心,感慨你終於長大了。那么長壽麵蛋糕可還行?表面上看上去是長壽麵,實際切開來看就是一個蛋糕,是不是很有創意。

10. 爆漿海鹽奶蓋蛋糕

其實最後這個蛋糕是小編的最愛啊,畢竟爆漿、海鹽和奶蓋,實在是太贊了。這款奶蓋蛋糕,口感非常豐富,奶蓋是略帶一點鹹味的芝士融的,上面灑滿了香香的杏仁片,聞著就開心起來了,何況當你切開蛋糕,濃濃的芝士醬翻湧而出,一口下來,哇,滿滿都是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