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在飲食中添加充滿抗氧化劑,健康脂肪,水和必需營養素的充滿活力的食物時,我們的身體將通過最大的器官:我們的皮膚來表現自己的欣賞。畢竟,皮膚通常是我們體內出現內部問題的第一部分,在我們需要仔細研究加油的東西之前,乳液,面霜,口罩和精華液只能做很多事情。吃水果和蔬菜是對抗暗沉膚色和細紋是最安全,最健康的方法。準備了嗎?這裡有10種最佳的抗衰老食品,可以滋養您的身體,使您的內在煥發光芒。

十種抗衰老食物排行榜

1.西洋菜

2.紅燈籠椒

3.木瓜

4.藍莓

5.花椰菜

6.菠菜

7.堅果

8.鱷梨

9.紅薯

10.石榴籽

1.西洋菜

西洋菜的健康益處不令人失望!這種營養豐富的保濕綠葉蔬菜是鈣、鉀、鹽、磷的重要來源,豆瓣菜是一種內部皮膚殺菌劑, 增加礦物質的流通和輸送可到身體所有細胞,導致皮膚氧合作用增強。富含維生素A和C,西洋菜中的抗氧化劑可以中和有害的自由基,有助於消除細紋和皺紋。將少量這種可口的綠色蔬菜添加到您的沙拉中,以使皮膚發光並總體改善健康狀況。

2.紅燈籠椒

紅燈籠椒是富含抗氧化劑,值得信賴在抗衰老方面占主導地位。紅柿子椒除了富含維生素C(對膠原蛋白的生產有益)外,還含有稱為類胡蘿蔔素的強大抗氧化劑。類胡蘿蔔素是植物色素,可導致您在許多水果和蔬菜中看到鮮艷的紅色,黃色和橙色,有各種各樣的抗炎特性可信賴的來源,並可能有助於保護皮膚免受太陽,污染和環境毒素的侵害。

3.木瓜

這種美味的超級食物富含多種抗氧化劑,維生素和礦物質,可能 幫助改善可信來源皮膚彈性,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這些包括:維生素A,C,K和E、鈣、鉀鹽、鎂、磷、B族維生素,木瓜中廣泛的抗氧化劑有助於抵抗自由基損傷,並可能衰老跡象延遲信任源。木瓜還含有一種叫做木瓜蛋白酶的酶,通過作為自然界中最好的消炎藥之一,它提供了額外的抗衰老功效。在許多去角質產品中也可以找到它。因此,是的,吃木瓜可能會幫助您的身體清除死皮細胞,使您的皮膚煥發光彩,生機勃勃!

4.藍莓

藍莓富含維生素A和C,以及一種抗衰老的抗氧化劑,稱為花青素。這就是使藍莓具有深deep美麗的藍色的原因。這些強大的抗氧化劑通過減輕炎症反應,可以幫助保護皮膚免受陽光,壓力和污染所致的傷害。 防止膠原蛋白流失。

5.花椰菜

花椰菜是一種抗炎,抗衰老的強效產品,具有維生素C和K、多種抗氧化劑、纖維、葉酸、葉黃素、鈣等等,您的身體需要維生素C才能產生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是皮膚中的主要蛋白質,可使其具有強度和彈性。可以吃生花椰菜作為零食,但是如果有時間,請在食用前輕輕蒸一下。從燒焦的食物到香蒜醬,煮花椰菜實際上可以為您的身體釋放更多的健康益處。

6.菠菜

菠菜具有超強保濕效果,並富含抗氧化劑,可幫助氧化和補充整個身體。它還具有維生素A,C,E和K,鎂、植物性血紅素鐵、葉黃素,這種多用途的綠葉蔬菜具有很高的維生素C含量,可增強膠原蛋白的產生,從而保持皮膚緊緻和光滑。但這還不是全部。它提供的維生素A可以增強頭髮的光澤,而維生素K已顯示“ 可信來源” 幫助減少細胞中的炎症。

7.堅果

許多堅果(尤其是杏仁)是維生素E的重要來源,它可以幫助修復皮膚組織,保留皮膚水分並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甚至核桃包含可信來源 抗炎omega-3脂肪酸,可能有助於:增強皮膚細胞膜、保護免受陽光傷害、保留天然油脂屏障、賦予肌膚美麗的光澤。

8.鱷梨

鱷梨富含抗炎脂肪酸,可促進皮膚光滑柔軟。它們還包含各種可能需要的營養素防止老化的, 包含:維生素K,C,E和A、B族維生素、鉀鹽,鱷梨中維生素A的含量高,可以幫助我們清除死皮細胞,使我們的皮膚光彩照人。它們的類胡蘿蔔素含量還可以幫助阻止毒素和免受陽光的傷害,還有助於預防皮膚癌。

9.紅薯

甘薯的橙色來自一種稱為β-胡蘿蔔素的抗氧化劑,可被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 可靠來源 可能有助於恢復皮膚彈性,促進皮膚細胞更新,並最終使皮膚柔軟年輕。這種美味的塊根蔬菜也是維生素C和E的重要來源-兩者都可以保護我們的皮膚免受有害自由基的侵害,並使我們的膚色保持光澤。

10.石榴籽

石榴作為治療性的藥用水果已有數百年歷史了。高維生素C和多種有效的抗氧化劑可信賴的來源石榴可以保護我們的身體免受自由基的損害,並減少我們系統中的炎症水平。這些健康的水果還含有一種叫做鞣花單寧的化合物,該化合物可能有助於保留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減緩衰老的跡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