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有多變態?看看日本十大變態綜藝節目日本十大禁片就知道了。喝尿吃屎在他們的片子經常出現,沒想到在現實里也被端上了餐桌,而寫還是人拉的新鮮的。屎這東西狗都不吃了,人居然還花高價去吃,這畫面想想就要吐了。日本有哪些變態食物?日本最變態的食物吃法是什麼?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日本最變態的食物:金粒餐、糞肉、女體宴、活人料理、鮪魚眼珠、白子、生馬片、生白魚

1、金粒餐

日本最變態的食物排行榜 吃人拉的屎、糞便做的肉

金粒餐聽起來挺“高大上”的,其實就是吃屎。而且非常火爆,還得排隊吃屎,提前半年就要開始預約。預約後會將你帶到一群少女前,然後讓你挑選一個喜歡的女孩,和她簽訂吃屎契約,定好吃屎的時間以及屎的味道。達到了契約上吃屎的時間,在餐廳的高級包房裡,你選中的女孩就開始拉屎,掉到餐碟中,你就拿個湯匙開始享用了。一餐費用要高達50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50萬元......【查看詳情

2、糞肉

日本最變態的食物排行榜 吃人拉的屎、糞便做的肉

糞肉,看字面意思就知道是吃屎了,用糞便做的肉,和金粒餐類似,位列日本最變態的食物第二位。只不過金粒餐是新鮮的、無加工的。糞肉四從人類大便中提取出的蛋白質,再混合一下牛肉和豆類,就變成了可食用的糞肉。這種用糞便中的蛋白質和牛肉混合出來的“糞肉”味道和外觀都跟牛肉差不多,如果不是取了糞肉這個名字,沒人知道這是糞做的。而且營養價值極高,成份為63%的蛋白質,25%的碳水化合物,價格也是一般牛肉的20倍,中國的網友都稱其為日本最噁心的食物大便。

3、女體宴

日本最變態的食物排行榜 吃人拉的屎、糞便做的肉

說實話小編倒不認為“女體宴”是多么變態的食物,不論觀感還是口感都是極佳的。女體宴是將食物放在美女的裸體之上,一般都是壽司刺身之類的。而且女體宴對於女孩的挑選非常嚴格,必須是處女,而且還得長得漂亮,身材勻稱。日本人認為只有這樣才能激發顧客的食慾,你確定裸體美女激發是“食慾”而不是別的?

而且在女孩正式成為女體宴的“盛器”前還得經過嚴格的訓練,在裸身上6個點各放置一枚雞蛋,要求在靜躺4個小時後,雞蛋仍在原位不動,如果有雞蛋掉落就得重頭再來。通過訓練就可以“上菜”了,但是在“上菜”前還得淨身,剔除體毛,洗淨全身,但是不能有香味,以免影響食物的味道。洗完後用一個裝滿麥麩的小麻袋揉搓全身皮膚,去除老化的皮膚角質,再用絲瓜筋揉一遍,這樣就不會在“上菜”時出汗了。

4、活人料理

日本最變態的食物排行榜 吃人拉的屎、糞便做的肉

活人料理聽起來有點恐怖,其實並不是真的吃活人,而是把食物做成一個裸體美女的樣子,呈上餐桌後開始食用。如果僅僅是外型逼真就算了,連內臟和血液也模仿到位,用刀切開“人體”會有仿真的血液流出,裡面的“內臟”也是可以吃的,這感官效果在日本最變態的食物無人能敵。看著這群人開心的模樣,小編打心眼裡佩服。

5、鮪魚眼珠

日本最變態的食物排行榜 吃人拉的屎、糞便做的肉

我們一般吃魚很少會吃魚的眼珠,而日本不僅吃魚眼珠,還要吃巴掌大小的鮪魚眼珠,像個玻璃珠似的。雖然鮪魚眼珠富含豐富的膠原蛋白和蛋白質,但是就這樣單獨的摳出來吃掉,未免也太噁心了點。

6、白子

日本最變態的食物排行榜 吃人拉的屎、糞便做的肉

白子這個名字聽起來好像沒什麼問題,看起來也挺像豬腦,而且中國人也吃,那么白子為什麼會是日本最變態的食物之一呢?因為白子是魚的精巢,裡邊裝著魚的精子,吃下去就相當於被魚X了一滿口。通常白子都是取自河豚、鱈魚,食用方法有火鍋、燒烤,也有生吃,日本人視其為大補之品。俗話是吃什麼補什麼,白子應該是AV男優的必備食物。

7、生馬片

日本最變態的食物排行榜 吃人拉的屎、糞便做的肉

生肉我們見得多了,也不是沒吃過,刺身就是生魚片,沾點芥末也非常不錯,但是從來還沒有人生吃“紅肉”。而日本人就喜歡吃生馬片,馬肉的顏色是暗紅色,看起來就像是內臟一樣,對於習慣吃熟食的中國人來根本無法接受。

8、生白魚

日本最變態的食物排行榜 吃人拉的屎、糞便做的肉

魚是日本人最喜歡生吃的東西,而且刺身還是他們的國菜,在中國也有不少人愛吃。但是當生魚片換成了白魚,你還能生吃下去嗎?這種魚類身長約1~3公分,全身呈透明裝,活魚撈起來就直接王口裡送,還會在嘴裡活蹦亂跳。而且這樣子看起來還挺像極了人類的“小蝌蚪”。

相關推薦:

日本十大噁心食物

日本的十大奇葩食物

全球十大重口味食物

世界上最噁心的十大食物

全球重口味變態餐廳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