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黃桃作為一個營養價值豐富的食物,經常食用它可以降低血脂、延緩衰老等問題,因此現在的黃桃在市面上成為了相當受歡迎的食物,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十款黃桃罐頭品牌排行榜,按照這些品牌挑一定會有您最喜歡的一款!

黃桃罐頭品牌排行榜

1、林家鋪子

2、紅派司

3、水果時光

4、多國

5、立興

6、歡樂家

7、紫山

8、同發(康發)

9、郡郡

10、果秀

一、林家鋪子

什麼牌子的黃桃罐頭好吃?黃桃罐頭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林家鋪子一直都是很多人比較喜歡的一個品牌,它在各類罐頭產品上也是做得相當不錯的,成立於1996年的它在市場上已經占據了一片天,旗下的黃桃罐頭都是採用最新鮮的材料,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零脂肪,因此在口感和營養價值上可以說是完勝很多品牌。

明星產品:林家鋪子特產糖水果黃桃罐頭、黃桃椰果罐頭

網友點評:黃桃罐頭很超值,味道還是很好,另外還加了娃哈哈八寶粥那樣的塑膠蓋和塑膠勺,很貼心的設計改良!還要再買一些。

二、紅派司

什麼牌子的黃桃罐頭好吃?黃桃罐頭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紅派司品牌隸屬於保定沃克食品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2008年,是一家集生產加工、冷鏈物流、貿易、科研開發為一體的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自成立以來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信任,高標準的檢驗設備讓旗下的罐頭在質量上是相當棒的。

明星產品:紅派司新鮮糖水黃桃罐頭

網友點評:東西很不錯,分成兩箱快遞送來的,習慣性買紅派司,糖水不是很甜微稠,黃桃新鮮,果肉緊緻無澀味酸味,加熱冷藏都蠻好吃,都是每一罐四片左右,多的能到六片,喜歡。

三、水果時光

什麼牌子的黃桃罐頭好吃?黃桃罐頭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水果時光成立於湖南,在黃桃罐頭的生產上一直保持最為嚴格的方式,首先是精選當地最為優質的黃桃,在生產過程中還要經過相當嚴格的檢驗,因此其罐頭在口感上是十分的爽口,新鮮飽滿,絕對會是一個值得放心的品牌。

明星產品:水果時光黃桃罐頭

網友點評:本身就挺喜歡這個牌子的,黃桃罐頭很好吃,味道很好,孩子自己就吃了一罐,一共5罐,也很適合送禮,還會繼續支持的。

四、多國

什麼牌子的黃桃罐頭好吃?黃桃罐頭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多國食品成立於2003年4月14日,隸屬於安徽省碭山興達罐業食品有限公司,是以經營各種水果罐頭,蔬菜罐頭的品牌,公司先後通過了美國FDA註冊認證;ISO9001認證;ISO22000認證和HACCP質量體系認證,並且還榮獲“市個私企業誠信標兵”、“省蔬菜產業化十強企業”、“省級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等榮譽稱號。

明星產品:多國黃桃罐

網友點評:東西一如既往的好吃,買了好幾次了,家人都說挺好吃的, 挺超值的,罐頭裡面滿滿都是果肉,必須必須支持啊。

五、立興

什麼牌子的黃桃罐頭好吃?黃桃罐頭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立興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著“自律默契、追求卓越”的企業精神、“質量第一、信譽第一”的經營宗旨,不斷向管理科學化、經營規模化、產品多樣化的方向發展。旗下的黃桃罐頭在選材和生產上都是相當嚴格的,這也是它深受歡迎的原因。

明星產品:立興黃桃罐頭

網友點評:好吃,在空調房間裡吃吃上幾塊特別酸爽,再喝點甜蜜的湯汁更冰爽,而且物美價廉,真的是超級超級喜歡呢。

六、歡樂家

什麼牌子的黃桃罐頭好吃?黃桃罐頭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湛江市歡樂家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在黃桃罐頭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業生產經營水果罐頭、魚類罐頭、休閒食品、果汁飲料、果醬、鵪鶉蛋罐頭為主的大型食品企業。經過十餘年的開拓尋立足和創新求發展,歡樂家系列食品已暢銷全國各地。

明星產品:歡樂家黃桃罐頭

網友點評:超級喜歡的一個品牌,從去年一直都沒有遲到了,口感真的挺不錯的,沒有爛掉的,還會繼續支持的。

七、紫山

什麼牌子的黃桃罐頭好吃?黃桃罐頭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紫山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是一家集基地建設、農副產品生產加工和市場行銷為一體,主打罐頭、冷凍食品、醬菜產品、礦泉水、果蔬飲料等產品企業,多年的經營與發展現在的它已經先後獲得了全國出口創匯先進單位”、“全國企業形象最佳單位”等殊榮。

品牌官網:https://www.zishan.cn/

明星產品:紫山新鮮糖水黃桃罐頭

網友點評:寶貝非常滿意,等得我心急如焚。拆開一罐吃了,和我以前在超市買的紫山玻璃瓶的黃桃罐頭口感一樣,有點軟的口感,好吃。

八、同發(康發)

什麼牌子的黃桃罐頭好吃?黃桃罐頭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同發集團成立於1992年,歷經20年的發展,現已發展成為從事罐藏食品生產、加工、貿易為主,同時經營食用菌種植基地、進口葡萄酒、酒莊、生物科技、糖業、產業投資的多元化現代集團。在黃桃罐頭的生產上都是採用精選的原材料,保證了食物的口感度。

品牌官網:https://www.tfacan.com/

明星產品:新鮮糖水碭山黃桃罐頭

網友點評:一直都很喜歡吃黃桃做的各種食品,當然罐頭也不例外。首先,相比於其他家的罐頭食品,這個包裝看了第一眼之後就很喜歡,包裝紙顏色很素雅,上面的圖案很卡通,簡潔大方。密封效果很好。打開之後,裡面的黃桃每一塊都很大,軟硬適中,不是那種咬起來很費勁,或者那勺子一挖就散開的那種,糖水不是那種特別甜的,老少皆宜,好評

九、郡郡

什麼牌子的黃桃罐頭好吃?黃桃罐頭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郡郡品牌隸屬於徐州郡郡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4月8日,是一家以生產水果蔬菜、速凍罐頭為主的生產經營型專業出口企業,旗下的各類產品在生產的過程中全部都是經過嚴格的篩選,不論是在包裝上還是口感上給人的都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郡郡糖水黃桃罐頭

網友點評:味道挺不錯的 ,不算很甜 ,剛剛好的那種甜味兒, 黃桃的口感也不錯, 這個價格挺便宜的 ,會回購,因為真的是超級喜歡。

十、果秀

什麼牌子的黃桃罐頭好吃?黃桃罐頭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在黃桃罐頭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以生態果園為基礎的食品安全產業鏈生產企業。旗下的黃桃罐頭都是不採用任何的添加劑,配合先進的生產技術,因此它的口感可以說是更加天然無害的,因此在市場上也是超級受歡迎的。

品牌廣告詞:健康源自天然

明星產品:果秀糖水黃桃罐頭

網友點評:超級喜歡這個牌子的罐頭,挺好吃的,分量比較足,然後水果都挺甜的。喜歡的就買了吧,這個還是挺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