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這個國家非常之神奇,和別的國家不大一樣。日本的奇葩事物也是和德國有的一拼。很佩服日本這樣獵奇又不好吃的品位真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呢。下面來看看這些日本的十大奇葩食物,友情提示別在吃東西的時候看喔。

1、黃蜂餅乾

傳聞這款黃蜂餅乾為日本長野縣獨有。真是看著就讓人沒有食慾,是密集恐懼症患者的噩夢。佩服敢吃這樣餅乾的朋友。

2、鰻魚眼

在日本市場上銷量非常火爆的食品,是鮪魚的大眼睛,用來直接食用(也就是生吃),或者可以加點—莫多啦(一種醬料),混合一起,吃的人非常之多。

3、芥末啤酒

喝啤酒就是為了輕鬆輕鬆,和芥末啤酒那可就感覺像上刑了。日本這是對芥末愛得深沉啊。不過這個啤酒拿來整人估計是個很好的道具呢。

4、肉味冰淇淋

日本有各式口味的冰淇淋,肉味也是其中一種,包括牛舌、馬肉及雞翅口味。其中,馬肉口味最令人不可思議,這個世界上除了日本人,還有誰會做這種口味的冰淇淋呢?

5、鰻魚汽水

在日本,鰻魚是高級美食,但是將鰻魚變成碳酸飲料又會怎樣呢?日本JT飲料推出了(有飛黃騰達之意),對於日本人來說,是一個很吉祥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