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給大家介紹過了十大名牌速效壯陽藥,雖然隨著醫學的發展,藥物對於人的療效越來越明顯,副作用越來越小。但是最根本補腎的方法還是從吃和運動入手,今天TOP10排行榜就盤點了十大補腎的食物排行榜。常見補腎的食物有哪些?男人補腎食物有哪些?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一、韭菜

十大補腎的食物排行榜,男人補腎食物排行榜

韭菜應該是所有男人都喜歡的一樣食物,韭菜自古就有起陽草、壯陽草等稱號,位居十大補腎的食物排行榜之首。韭菜含有微量元素鋅,對生長發育和生殖功能等均有重要作用。韭菜具有補腎,溫中行氣的功效,腎虛陽痿都可以多吃韭菜。

韭菜雖然能補腎壯陽,但是也不能貪吃,韭菜的粗纖維較多,不易消化吸收,所以一次不能吃太多韭菜,否則大量粗纖維刺激腸壁,往往引起腹瀉。最好控制在一頓100~200g,不能超過400g。

二、生蚝

十大補腎的食物排行榜,男人補腎食物排行榜

生蚝也叫牡蠣,一直被認為有補腎壯陽、強身健體之效,現代研究也證實了這種觀點。生蚝里含有豐富的鋅,是所有食物中含鋅量最高的。除了鋅之外,生蚝中還含有硒元素,鋅、硒這兩種元素都有治療少精症的作用。

因為研究發現,鋅對生殖器官的發育和性功能的完善至關重要,前列腺及精液中含有豐富的鋅才有利於精子的生存和活動。而生蚝除了補腎壯陽外,還能提高人的免疫力。而且經歐美的調查顯示,許多人在使用生蚝認為有催情作用。

三、蝦

十大補腎的食物排行榜,男人補腎食物排行榜

現代醫學研究證實,蝦的營養價值極高,能增強人體的免疫力和性功能,補腎壯陽,抗早衰。常吃鮮蝦可醫治腎虛陽痿、畏寒、體倦、腰膝酸痛等病症。而且蝦還可以和韭菜一起做成韭菜炒蝦肉,補腎最佳菜品。不過同韭菜一樣,蝦也不適合多吃,過多食用反而會造成熱結便秘等弊端,不利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