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十大禁片可不是日本AV,日本AV人家可是公開售賣光碟的,日本十大禁片是限制級電影,其尺度比AV更上一層樓。日本十大禁片排行榜中包含了日本AV的色情、SM等玩法,同時還加入了各種重口味的內容,變態捆綁、重度虐待,一般人都會難以接受。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日本十大禁片排行榜,日本經典十大禁片介紹。想觀看影片的同學請做好心理準備。

大家感興趣的還可以看看:韓國十大禁片排行榜,韓國大尺度禁片排名

一、捆綁貴婦人

日本十大禁片排行榜,日本經典十大禁片介紹

這可能是日本十大禁片排行榜中最重口味的一部!秋子的丈夫國貞三年前因猥褻幼女而遭到警察通緝,三年後, 秋子與丈夫意外會面,竟被他擄至荒郊軟禁起來。秋子企圖反抗、脫逃 ,都未能成功,與之換來的是丈夫花樣百出的羞辱調教--放尿、滴蠟、緊縛、剃毛、異物插入。

某日,國貞救了一對殉情的年輕男女,國貞伉儷企圖以性和sm的體驗阻撓二人輕生的決心,但失敗了,年輕男女反而利用新學會的sm與性,在高潮中勒死了對方。最後,警察找到了國貞的老巢,看到年輕男女麻花般擰成一團的屍體驚呆了,也使得秋子重獲自由,然而秋子卻意味深長地對解救他的人說:我是自願被禁錮的。

二、完全飼育

日本十大禁片排行榜,日本經典十大禁片介紹

岩園貞義是一名住在群居公寓裡、相貌平平的公司小職員,早年感情曾受傷害,因此希望得到一份身心合一的完美愛情。某夜岩園劫持了慢跑的高中女生樺島邦子,本以為將遭受強暴的樺島卻受到岩園的殷勤對待,岩園表達了自己的想法,遭到的卻是一陣痛罵。隨著相處時間增長,兩人的關係卻日漸和諧。

在溫泉旅行中,樺島放棄逃跑的機會,回到岩園身邊,兩人開始以叔侄身份公開出入公寓,在房間裡盡情享受魚水之歡。不久東窗事發,岩園甘願接受制裁,樺島則稱這一切都是兩廂情願。

日本十大禁片排行榜上又見遭殃的學生妹!看來日本對於學生妹是欲罷不能啊,變態都喜歡對準學生妹子下手,從被綁走到最後妹子居然還心甘情願了?想知道為什麼,就到電影中去尋找答案吧。

三、刺青

日本十大禁片排行榜,日本經典十大禁片介紹

律師之妻柿內園子(岸田今日子飾)為了排解生活上的沉悶,到藝術學校 學習繪畫,結識了富家千金德光光子(若尾文子飾)。園子被對方的美貌 所吸引,以致繪畫課時不知不覺畫了光子的像。學校里流言紛紛,慚愧的園子偶遇光子,對方卻十分友好,二人漸漸發展成同性戀人。這部影片也是日本十大禁片排行榜中唯一涉及同性的影片。

園子沉醉在這段同性戀情的同時,卻發現光子在外頭養了一個小白臉─ 棉貫榮一郎(川津佑介飾)。園子答應與棉貫共同分享光子,卑劣的綿貫 卻將雙姝的私情告訴園子的丈夫孝太郎(船越英二飾),使孝太郎對妻子 和友人的關係起了疑心,園子和光子決定假扮自殺、懷孕等,以避開他 們的耳目。

可是,連孝太郎都對光子產生非份之想,兩夫妻與光子的關係更趨複雜 ,甚至甘願被她玩弄於股掌之中……

相關推薦:

日本大尺度電影排行榜,好看的大尺度日本電影推薦

【圖】日本情色電影排行榜 日本十大經典電影禁片推薦

韓國大尺度禁片電影排行榜 你看過幾部?

韓國r級電影排行榜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