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是酸酸甜甜的,很多人喜歡吃甜的,也有一部分喜歡酸的。所以就有廠家專門製造世界上最酸的糖來滿足我們。不過這些糖可不是順便吃的,隨隨便便就能酸倒牙。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世界上最酸的糖排行榜。

1、Toxic Waste(有毒的廢物)35元 48g

江湖傳說:含15秒口水噴射,30秒眼淚噴射,45秒大腦中毒,60秒徹底愛上它。

對,這就是世界上最酸的糖排行榜第一名!它是醋的6倍酸,美國視頻主們聞風喪膽的終極大Boss,萬能的淘寶都可能找不到它,但江湖上卻時不時會響起它的綽號:口水龍頭、腮幫撕裂者。

Toxic Waste的包裝算是樸實無華就一個塑膠罐子,大小跟一般的牙籤盒差不多。糖盒後面的說明大概意思是這個糖能含在嘴裡45秒就是偶像,堅持一分鐘就是神經病。從嗅覺角度來說這個糖幾乎聞不出什麼酸味,但吃到嘴裡可是會酸到面目猙獰的。和它比起來檸檬至少還有點甜味,老陳醋還有香味,這個東西就是純純的酸味,而且完全沒有緩衝,第一秒就酸上頂峰。酸的同時你會覺得有點“鹹味”,不是好吃的那種鹹,是舌頭出血的那種鹹和腥的詭異感覺。

2、英國BBB魔鬼強酸糖 0.5元/顆

同樣號稱酸到極限的糖,不過這個糖據說堅持15秒後“酸盡甘來” ,包裝風格居然和上面那個糖有幾分相似。在世界上最酸的糖排行榜僅次於Toxic Waste。

這是你能吃到最酸的糖,沒有人能挺過15秒還面無表情。不要小看這15秒,這是相當可怕的十五秒,酸的嗓子發癢只是第一步,接下來整個口腔都麻木,一股酸勁值往腦袋上沖,然後牙齒好像也不是自己的了,緊跟著胃裡也有些不舒服。

但是它也沒騙人,15秒後就出現了正常水果糖的味道 ,從酸到甜過度的那幾秒,仿佛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但是要注意,這顆糖竟然會酸回去的!是蜿蜒曲折百轉千回酸甜相間啊。

3、超霸立波糖 停產

超霸立波糖應該是80後的記憶了,以前小時候常到超市里買超霸立波糖吃的,就是扁扁的一個黃色塑膠圓盒子裝的,糖是一粒粒小小的白色的扁圓的,吃到嘴裡先是酸得不得了,過一會兒會變甜的那種糖。記得2.7~3.5元一盒,有各種口味的。算得特別帶勁。不過現在超霸立波糖停產了,這應該是世界上最酸的糖排行榜的第三名了。

4、小龍人立波糖 停產

小龍人立波糖應該是80後的記憶了。這個小龍人立波糖是一粒粒的,味道有點特別,最外邊一層是酸的,然后里邊才是甜的。裝立波糖的盒子是鐵質的,正面印有小龍人的圖案。口味有人多種,記得有草莓味、青蘋果味、龍眼味。不同口味的立波糖,裝它的盒子顏色也不一樣。比如草莓味是紅色的,乳酸味是淺藍色。不過現在小龍人立波糖估計已經停產了吧,市面上沒見有賣的了。想重溫那種酸的感覺的,可以試試“秀逗”,雖然味道上差別挺大。

5、秀逗0.5元/顆

在中國現在有名的酸糖就是秀逗了,90後都應該吃過吧。不過秀逗也只能在世界上最酸的糖排行榜里排倒數了。秀逗是只要堅持過之前的三十秒還是一分鐘,就不酸了,後味甜甜的。上課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吃這個來提神,或者拿來做惡作劇。而且秀逗也不貴,沒有前兩名那樣強烈的酸味,所以吃吃秀逗是挺好的選擇,起碼不會酸到神情恍惚吧。

==========推薦閱讀==========

日本的十大奇葩食物

全球十大噁心食品,吃人屎還吃蝙蝠屎

日本最著名的十大溫泉

世界上最貴的冰淇淋,價值677萬人民幣的甜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