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吃過冰淇淋,冰淇淋味美解暑,是夏天必備良品。那么你吃過最貴的冰淇淋是什麼呢?是不是會想到哈根達斯?其實世界上最貴的冰淇淋是美國布盧斯特·里爾冰淇淋公司製造的類似華夫卷的冰淇淋,價值677萬人民幣呢!

相關連結:世界十大冰激凌品牌 全球最重口味的冰淇淋

世界上最貴的冰淇淋:價值677萬人民幣的甜筒

在拉斯維加斯國際珠寶展上,一款由美國“Bruster’s Real Ice Cream”公司製造的世界上最貴的冰淇淋一經亮相,立即艷驚四座。該冰淇淋外觀酷似該公司的拳頭產品———櫻桃香草華夫蛋卷冰淇淋,仔細一瞧,卻不禁讓觀賞者吞咽了一口口水,因為它“只能看不能吃”。

原來,這支世界上最貴的冰淇淋是“布盧斯特·里爾冰淇淋公司”為了推廣其新贊助的“美國老大哥老大姐基金會”,而特意委託國際珠寶巨擘“麗澤·高倫”公司為其設計的。該冰淇淋蛋黃色的圓錐形蛋卷部分系用18K的白金和黃金鍛造,重量約為20盎司。而冰淇淋球部分則分別由87顆正方形祖母綠切割“麗澤鑽石”、5.63克拉濃彩金鑽和548顆圓形“麗澤鑽石”製作而成。

據悉,這款世界上最貴的冰淇淋售價高達100萬美元(預估677萬人民幣),堪稱世界上最貴的“百萬甜筒”!

上面這個是不能吃的價值677萬的冰淇淋,不過下面介紹的這個是可以吃的世界上最貴的冰淇淋,吃下去的不是冰淇淋,是紅燦燦的軟妹幣啊!

可食用的世界上最貴的冰淇淋:松露朱古力冰激凌(價值16.9萬人民幣)

美國紐約市一家餐廳推出一款單價2.5萬美元的朱古力新地冰激凌,打破最貴甜點金氏世界紀錄。裝這款冰激凌的高腳杯以可食黃金為內膜,底部鑲有1克拉白鑽的18K黃金飾環。此外,用戶吃完可以把飾有鑽石的專用金勺帶回家。

世界上最貴的冰淇淋是紐約奇緣3”店主史蒂芬·布魯斯和珠寶商合作創出。25種可可製成的奶油冰淇淋,表面擺上絨毛狀凝乳,La Madeline auTruffle小塊朱古力,含有28種可可,其中14種全球稀有昂貴,新地頂部生奶油覆蓋一層金箔和售價高昂的松露朱古力,主體朱古力中混入5克可食23K黃金。並將其裝在精製的金邊碗中,再配上鑲有鑽石的小匙。

一份這樣的冰淇淋價值16萬人民幣,不過碗和匙是可以帶走的。如果想品嘗這種冰淇淋,您需要提前訂製。

當然一般來說金子是不能吃的,不過這個冰淇淋上面的黃金是經過特殊處理的可食用的黃金。其薄如蟬翼,分子結構容易被分離吸收,所以是作為食品原料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