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是我們夏日最常見的一款冷飲,它的口感清甜細膩,在全世界擁有著龐大的冬粉群體,那么大家知道有哪些冰淇淋品牌是被稱為最頂級的嗎?今天就由TOP10排行榜小編來為大家揭曉答案吧,為您列出世界頂級冰激凌品牌排行榜。

世界頂級冰激凌品牌排行榜:

1、哈根達斯

2、芭斯羅繽

3、冰雪皇后

4、雀巢

5、和路雪

6、莫凡彼

7、明治乳業

8、八喜

9、COLD STONE

10、五羊牌

十、五羊牌

世界頂級冰激凌品牌排行榜 世界上最頂級的冰淇淋排名

品牌介產品紹:五羊牌是中國的一個老品牌了,它是一個甜品類的食品品牌,最著名的就是它的雪糕和冰淇淋以及甜筒。在1956年的時候瑞士的雀巢開始與五羊進行合作,後來每年都會推出相應的新產品,非常的受到大眾喜愛。在這幾十年的時間裡,五羊牌一直以它獨特的產品魅力吸引著消費者,產品遍布中國的大江南北。

品牌源地:中國廣州

品牌官網:https://www.nestle.com.cn/brands/ice_cream/wuyang

九、COLD STONE

世界頂級冰激凌品牌排行榜 世界上最頂級的冰淇淋排名

品牌介紹:在世界頂級冰激凌品牌排行榜中,COLD STONE是一家來自美國的冰淇淋品牌,它是Donald和Susan Sutherland在1988年所成立的,它們的第一家電批是位於美國的亞利桑那州,經過幾十年的發展,COLD STONE的身影已經遍布在全世界,大約有這1500多家的門店。而且COLD STON打破以往冰淇淋的死板印象嗎,能夠自由的選擇和搭配,為顧客製造出了更好的消費體驗。

品牌源地:美國亞利桑那州

品牌官網:https://www.coldstonecreamery.com/

八、八喜

世界頂級冰激凌品牌排行榜 世界上最頂級的冰淇淋排名

品牌介紹:八喜是1932年在美國誕生的一個冰淇淋品牌,它的產品不僅是口感細膩、味道純正,還具有非常豐富的營養價值,被著名的雜誌《時代》評選為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冰淇淋之一。隨著品牌不斷的擴大,它的產品口味也是越來越豐富,種類也在逐漸的擴大,不止是局限在冰淇淋裡面。

品牌源地:美國舊金山

品牌官網:https://www.baxi.com.cn/

七、明治乳業

世界頂級冰激凌品牌排行榜 世界上最頂級的冰淇淋排名

品牌介紹:明治是日本著名的牛奶乳製品企業,它是1996年所成立的一個品牌,期間一直不斷的努力創新,致力於為消費者帶來最美味的產品。從1926年開始明治退出了它的第一款牛奶朱古力,在隨後的幾十年時間裡,一直不斷的在打破食品市場的局限性,創造出了無數的口碑產品,如各種系列的朱古力、冰淇淋、乳酸菌飲品。

品牌源地:日本

品牌官網:https://www.meiji.co.jp/

六、莫凡彼

世界頂級冰激凌品牌排行榜 世界上最頂級的冰淇淋排名

品牌介紹:在世界頂級冰激凌品牌排行榜中,莫凡彼是雀巢旗下的一款冰淇淋品牌,它的產品一直是以純天然的食材為主,禁止添加任何的化學添加物,所有的生產設備也是以最高的科技為標準,只為確保生產處最高品質的冰淇淋,致力於未消費者帶來最頂級的美味之旅。目前莫凡彼在中國大陸的4個城市設立了專賣店,分別是在北京、上海、成都、寧波。

品牌源地:瑞士

品牌官網:https://www.mvp-icecream.com.tw/

五、和路雪

世界頂級冰激凌品牌排行榜 世界上最頂級的冰淇淋排名

品牌介紹:和路雪是一個來自英國的冰淇淋品牌,它隸屬於聯合利華旗下,總部設立在荷蘭。它在全球都設立了公司,正式入駐中國是在1993年,期間它不斷的推陳出新,創造出了無數的產品,其中我們最為熟悉的就是它的可愛多和夢龍系列,是大家在夏天經常能看到的冰淇淋類產品。

品牌源地:英國

品牌官網:https://www.walls.com.cn/

四、雀巢

世界頂級冰激凌品牌排行榜 世界上最頂級的冰淇淋排名

品牌介紹:雀巢是瑞士著名的食品公司,它是由亨利·雀巢在1867年所成立的,它起初是以盛產嬰幼兒用品起家的,後來隨著咖啡逐漸的被大眾所熟知,隨後發展成了全球聞名的跨國公司。目前雀巢在全世界擁有著500多家製造廠商,是世界五百強的企業,它的雀巢冰淇淋被稱作是全世界最大的冰淇淋公司。

品牌源地:瑞士

品牌官網:https://www.nestle.com.cn/brands/ice_cream/nestle_icecream

三、冰雪皇后

世界頂級冰激凌品牌排行榜 世界上最頂級的冰淇淋排名

品牌介紹:在世界頂級冰激凌品牌排行榜中,冰雪皇后是一個來自美國的冰淇淋製造商,它的餐飲行業也是在全球聞名的,從1940年成立至今,冰雪皇后的身影已經遍布全球,在全世界擁有著近6000家的連鎖店,而且冰雪皇后還被稱為是冰淇淋專家,它的冰淇淋在全世界的銷量中位列第一,尤其是在美國本地,是最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品牌源地:美國

品牌官網:https://www.dairyqueen.com.cn/

二、芭斯羅繽

世界頂級冰激凌品牌排行榜 世界上最頂級的冰淇淋排名

品牌介紹:芭斯羅繽是1945年Burton Baskin和IrvineRobbins一起創立的一個冰淇淋品牌,它們以獨特的經營方式迅速的在美國壯大了品牌的名聲,在1960年的時候就已經擁有了四百多家的店鋪,在現在它的身影更是遍布在全世界的35個國家,擁有著六千多家的店鋪。

品牌源地:美國南加州

品牌官網:https://www.br-31.cn/

一、哈根達斯

世界頂級冰激凌品牌排行榜 世界上最頂級的冰淇淋排名

品牌介紹:哈根達斯是1921年由魯本.馬特斯所創立的冰淇淋品牌,1962年的時候正式在美國的紐約上市,2002年哈根達斯被瑞士著名的跨國集團雀巢收購。哈根達斯從它創立至今,一直秉持著純天然且高質量的經營理念,受到全球消費者的喜愛。再後來進入中國市場之後根據當地的傳統與特色對產品不斷的創新,最出名的就是它的哈根達斯月餅,有大約6中系列。

品牌源地:美國

品牌官網:https://www.haagendaz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