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的道路上,人類無所不用其極,啥都能吃,啥都敢吃。天上飛的除了飛機,水裡游的除了船,其他的都能吃,這句話可不單單是拿來嘲諷中國廣州人的,全世界人民都熱愛發掘點什麼新食品。然而不是任何食品都是美味的,有的食品只能說一句是打開了新世紀的大門,噁心的慘絕人寰,看了這些,會覺得廣州人都弱爆了~排行123網小編盤點了全球十大噁心食品,看你能堅持看到第幾個!

全球十大噁心食物排行第十名——愛斯基摩冰淇淋

動物脂肪+雪

在阿拉斯加,當地人和其他地區的人一樣,都喜歡吃冰淇淋,但是這裡特產的愛斯基摩冰淇淋可不是我們常見的奶油製品。愛斯基摩冰淇淋由馴鹿的脂肪,海豹、紅棗馬和魚的體油再加上雪混合而成。雖然也被列入了全球噁心食品排行,但在其他食品的襯托下,這款愛斯基摩冰淇淋的噁心程度實在不高,所以就只能是最後一名了。

全球十大噁心食物排行第九名——駝鹿鼻凝膠

鹿的鼻子

本來以為中國人吃猴腦已經夠沒人性了,然後美國人也不逞多讓。美國最北部非常受歡迎的駝鹿鼻凝膠是將駝鹿的鼻子切下,然後煮一會兒,直到毛髮變松可以自由剝離。加一點香辛料後一直煮到它分解成凝膠狀的一團。最後候冷切片,盛盤上桌。駝鹿鼻凝膠從原料到做法,都殘忍至極,就衝著這殘忍度也要被列入全球十大噁心食品。

全球十大噁心食物排行第八名——燕窩

金絲燕的唾液

中國自古以來一直將燕窩視作難得的養生健體佳品,認為燕窩味甘、性平,入肺、脾、腎經;可養陰潤燥、益氣補中,清虛熱,治虛損,還可以美容抗衰老,幾乎包治百病。而事實上燕窩就是金絲燕的唾液加上身上的絨毛而已,可能真的有一定的醫療效果,但是微乎其微,需要長年累月的服用才有效。就算真的有奇效,但是想想自己正在吃的是金絲燕的唾液,也會全身不自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