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到了,減肥就成為了很多人的首要目標,開始進行一系列的健身鍛鍊,當然,水果也成為減肥過程中必備的食物,每一個水果都具有極為豐富的影響,也都多多少少涵蓋的一些糖分。那么,適合減肥的低糖水果有哪些呢?本文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十大低糖水果排行榜。

減肥十大低糖水果排行榜

1. 蘋果

蘋果是日常生活中極為常見的一種水果,而且憑藉其熱量低,含糖量少,也成為了大多數人減肥最常吃的食物,不僅具有降血糖的功效,而且食用後還具有解暑,健胃和脾的功能,其營養價值非常高。

2. 無花果

無花果也是一個含糖量非常低的水果,非常適合減肥人士使用,該水果營養價值也非常高,富含像酶,錳,鋅等諸多營養物質,同時也是一味良藥,具有清熱解毒,痔瘡便血等都有一定的作用。

3. 番石榴

番石榴的熱量很低,因此也是低糖水果,而且其味道微調清脆,營養價值頗高,含有多種維生素a ,c等各種蛋白質。而且該水果的飽腹感非常好,也是適合減肥期間吃的水果之一。

4. 木瓜

木瓜也是一種熱量非常低的水果,其中含有木瓜酵素,可以有效的分解體內的蛋白質,糖類以及脂肪,快速的幫助人體的消化和吸收,而且其中含有的蛋白酶也可以分解人體類的脂肪,是一個營養極為豐富的水果,具有百益果王的稱號。

5. 檸檬

檸檬是所有水果中含糖量最低的水果,其中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具有提高免疫力,抗菌的效果,而且其有機酸成分也能極好的進行減肥瘦身,對人百利無一害,是十分受歡迎的減肥水果之一。

6. 柚子

柚子原產於東南亞地區,現在全國都廣泛栽培,在生活中也極為常見。不僅含糖量低,還具有非常高營養價值。其中富含大量的胰島素,可以有效的降低血糖,而且在中醫上,還具有健胃消食,消除咽喉腫痛的作用。

7. 雪蓮果

雪蓮果是一個產自雲南的水果,也同樣屬於低熱量水果,口感爽脆多汁,不僅具有鈣,鎂,鐵,鋅等極富營養的微量元素,而且對於消化,糖尿病,膽固醇都有一定的作用。

8. 櫻桃

櫻桃也是含糖量非常低的水果,也適合減肥時期吃,櫻桃不僅味道甜美,而且還具有祛濕,解毒的功效,都美容養顏也有一定的作用,非常適合女性朋友,是一個減肥美容兩不誤的水果。

9. 西瓜

西瓜在中國各地都有栽培,每逢夏季,它就成為了最受歡迎的水果,是夏季的水果之王,雖然西瓜吃起來很甜,但是其含糖量也非常低,僅有4%左右。其水分含量非常高,具有清熱,降血壓,利尿的功效,對瘦腿有一定的作用。

10. 草莓

草莓也是生活中非常受歡迎的水果之一,其含糖量也相對來說比較低。該水果原產南美,後來在各地都有栽培,不僅顏值高,味道好,而且其營養價值非常高,具有開胃,促消化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