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是每家每戶必備的家具,也是很多人特別喜歡呆的地方。在日常生活中,方方正正的床或者宿舍的上下床是最常見的,那你見過世界上最奇特的床是怎樣的呢?水床什麼的都弱爆了,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世界上最奇特的床 。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大最豪華房車

世界上最貴的別墅

世界上最奇特的酒店

天下第一床

==========================

1、懸浮床

在SciF電影裡看到過懸浮的床把,現在這款也差不多,這種床懸浮著和地面有一點距離,這是一個擺脫了重力的懸浮床—床和地板之間的同級磁石產生的相斥作用力使其呈現出一種懸浮的狀態,完美的科幻主義,就是要擔心床掉下了怎么辦。

2、單人床

對於那些想獨自睡覺的人來說是一個完美設計的床。是一個最貼切的單人床了。雖然很符合人們睡覺的姿勢,但一直保持這個姿勢睡覺也不大好吧?但是確實是世界上最奇特的床 的床了。

3、Hi-Can

Hi-Can是由義大利設計家Edoardo Carlino完成的,它可不單單是供睡眠的東西,還供人娛樂呢。因為它內置了一套多媒體設備和投影機,所以它除了具備床的功能,還是一個高保真的家庭影院,可以聽音樂,看DVD大片,可以瀏覽網頁,還可以玩遊戲

4、蛋殼床

Alberto Frias設計的Transport是用玻璃纖維製成,擁有內部集成的音響系統,全光譜的LED照明系統,和一個水床墊。整套系統的售價在10000到12000美元之間,價格實在是令人乍舌。但是看著真的好舒服啊。

5、飛船床

星球大戰遊戲不僅僅針對成人,孩子也可以玩。這個孩子Y翼飛船的雙層床對於12歲以下那些渴望摧毀帝國的孩子來說,絕對堪稱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