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來說酒店似乎不止吃飯這一用途,也可以是因為造型奇特,位置奇特而聞名世界。世界上有很多奇奇怪怪的酒店,不得不佩服人類的創造力。下面TOP10排行榜網來帶你看看世界上最奇特的酒店,真的是千奇百怪呢。

==========推薦閱讀==========

世界最高五星級酒店

世界上最高的酒店

全球十大科幻主題酒店

全球十大令人震驚的奇特酒店排行榜

==========================

1、挪威水晶酒店

圈內的城市特羅姆瑟,荷蘭一家公司將開發建設一家“水晶雪花”(Krystal)的酒店,由Dutch Docklands所設計。據說,這是“世界上第一座漂浮在海中的酒店”。

“水晶雪花”的設計目標是達到幾乎能自給自足的標準,Waterstudio的創始人Koen Olthuis稱其為“無痕發展”。

他說:“如果你在百年之後將其拆除,將不會留下任何物理痕跡。這是唯一能夠將發展帶進如此珍貴和美麗的海洋環境的方式。酒店擁有五星標準,將於2016聖誕節前對外開放。”

整體外觀像一片美麗雪花,酒店擁有86個房間,只有乘船才能抵達。全透明的玻璃結構,即使躺在床上,抬頭就是壯美極光。

簡直是美的不要不要的,太漂亮了,竟然只是酒店,完全是個藝術品。實在不愧是世界最奇特的酒店之一啊。

2、義大利太空艙

這家名為“太空艙”的酒店坐落於海拔2100米高的Piz la ILA地區,它身處美麗的白雲石山脈,為登山者提供方便的休息環境。由倫敦Lovegrove工作室設計。

酒店為雙層的玻璃結構,直徑大約8米,表層覆蓋特殊的反光塗層。因此,周圍環境以奇特的形態反射到建築表面,而入住的登山者可在任何天氣條件下欣賞山上全景。

真的是很高大上的造型呢,難怪能入選世界上最奇特的酒店,要是能住上一晚肯定是終生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