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們為了秀出兩人的恩愛以及表達自己的穿著品位,不少都會選擇穿情侶裝,尤其是年輕的情侶們對於情侶裝更是熱衷,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情侶裝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牌子的情侶裝是值得選擇的吧。

2021情侶裝十大品牌排行榜

1. 唐獅

2. 森馬

3. 韓都衣舍

4. Champion

5. FUN

6. 美特斯邦威

7. 卡賓

8. 真維斯

9. 納迪亞

10. 大嘴猴

1. 唐獅

發源地:中國浙江省寧波市

創立時間:1995年

唐獅是國內知名度的休閒服飾品牌,專門為時尚潮流的年輕一族打造,公司集面料、家用紡織品、服裝製造為一體,受到眾多消費者喜愛,上榜電商男裝品牌排行榜

2. 森馬

發源地:中國浙江省溫州市

創立時間:1996年

森馬是國內知名平價快時尚品牌,專門為16-30歲左右的年輕消費群體,提供風格時尚且高性價比的休閒服飾,森馬的男女服飾產品線豐富,款式多樣,滿足不同場合穿著。

3. 韓都衣舍

發源地:中國山東省濟南市

創立時間:2008年

韓都衣舍的知名度在國內的年輕服飾市場也比較高,主打韓風快時尚風格,尤其是在年輕時尚的女裝領域知名度非常高,上新速度快而且款式風格也符合年輕人的口味。

4. Champion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19年

Champion是全球知名的潮流運動服飾品牌,不僅走的是運動體育風格所以穿著感舒適自在,而且款式風格上也非常時尚活力,同時Champion的冠軍品牌理念也很受年輕人喜愛。

5. FUN

發源地:新加坡

創立時間:1985年

FUN是九牧王旗下的服裝品牌,在服飾的設計上主要通過原創、聯名或者引進國際著名的動漫形象來創造,風格時尚潮流,又能夠彰顯個性,不少明星潮人都很喜歡FUN。

6. 美特斯邦威

發源地:浙江省溫州市

創立時間:1995年

美特斯邦威也是國產休閒服飾知名品牌,在時尚產業已經有二十年的歷史,定位於年輕時尚的消費群體,提供休閒、潮流、輕商務、街頭以及森系五大不同風格的服裝配飾。

7. 卡賓

發源地:香港

創立時間:1997年

卡賓是國內知名的原創潮流男裝設計師品牌,在男裝市場很受歡迎,同時卡賓也有推出情侶服飾,定位於個性時尚,同時也堅持走原創設計的路線,有品牌自己的風格。

8. 真維斯

發源地:澳大利亞

創立時間:1972年

真維斯是在全球都非常知名且暢銷的休閒潮流服飾品牌,主打高性價比的大眾潮牌,每一季的服飾都有當季國際流行的時尚元素,通過與電影跨界合作的方式得到更多的推廣。

9. 納迪亞

發源地:中國廣東省中山市

創立時間:1998年

納迪亞也是國內情侶裝的知名品牌,專注於外套、棉服、毛衣、休閒褲等各類服飾,致力於以服裝為載體,傳達出穿著者的情感和態度,讓情侶可以秀出自己的浪漫。

10. 大嘴猴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95年

大嘴猴是誕生於美國的知名運動休閒服飾品牌,定位於年輕時尚的消費群體,服飾的風格鮮明、色彩亮麗、主打原創,所以收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大嘴猴的形象也頗為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