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城市建設的歷史進程中,多虧了一批又一批人才做出了巨大貢獻,在第八屆北京市十大傑出青年中,涵蓋了高新技術、首都重點工程建設一線、金融、體育、服務等多個行業的優秀人才代表,那么北京市十大傑出青年名單里都有誰呢?TOP10排行榜網根據綜合各方面數據,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

北京市十大傑出青年:

馮軍: “愛國者”創始人

1992年,馮軍清華大學土木工程系畢業,放棄了國企外派出國工作,選擇在中關村艱苦創業,1997年,創立了愛國者品牌,是十大音樂播放器品牌之一,馮軍現在擔任華旗諮詢集團總裁。曾在2006年獲得過“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年度創新獎”。

劉世春:創業帶頭人

北京市西城區人大代表,還獲得了全國勞動模範,不僅是北京市十大傑出青年代表,也是西城區十大傑出青年人物,同時還榮獲了北京 “五四獎章”等稱號,現在擔任金融街(北京)置業有限公司董事長。

黃昌富: “地下工作者”

作為中國鐵建十六局集團北京軌道交通公司副總經理,他還是北京科技大學土木工程系的兼職教授和博士生導師。2010年,黃昌富獲得了“全國勞動模範”的榮譽稱號,後又被評為北京市十大傑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