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最有氣質的女星:查理茲·塞隆

被評為最全球最氣質的女星之一,查理茲·塞隆生於南非,外型極為靚麗的她是混血獨生女。父親是法國人,母親則是德國人。她6歲時即開始學習芭蕾舞,16歲時曾在當地贏得模特大賽的冠軍。但美國好萊塢後,憑藉性感姿色,主演《山谷兩日》一舉成功,之後便片約不斷。塞隆同樣為錢為名在《馴鹿遊戲》《魔鬼代言人》寬衣解帶,怎么能令人印象不深刻?她沒有白脫,終於遇見了《女魔頭》,不僅要脫,還要戴著膠皮演變態殺人狂,一下撈了個奧斯卡影后,脫得值,脫得妙,脫得呱呱叫。

代表作:

《瘋狂的麥克斯4:狂暴之路》《普羅米修斯》《魔力女戰士》《全民超人漢考克》《決不讓步》《女魔頭》《偷天換日》《白雪公主與獵人》《青少年》《馴鹿遊戲》《魔鬼代言人》等。

10、最高冷的女星:娜塔麗·波特曼

這位美麗的耶路撒冷女神,13歲那年便擊敗數千女孩贏得《這個殺手不太冷》的女一號一角,憑藉超高智商,她邊演戲邊讀書,成功進駐哈佛大學攻讀心理學。她一直游離於聲色犬馬的娛樂圈邊緣,吃素,精通法語、希伯來語和日語,做慈善,拒絕穿皮草,甚至自己設計了人造皮革的鞋子。這位奧斯卡影后以自身的高素質穩居好萊塢一線女星之列,知識果然就是力量,這是她登上女神寶座的利器。

代表作:

《這個殺手不太冷》《黑天鵝》《V字仇殺隊》 《雷神》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