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如今科技進步飛快,我們對好萊塢的演員越來越熟悉,她們帶給我們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裡面的這些美若天仙的美女明星深深的留在我們的腦海里,TOP10排行榜網小編根據顏值整理了一份世界四大美女的排行名單,一起來看有哪些人上榜了。

世界四大美女奧黛麗▪赫本、費雯▪麗、英格麗▪褒曼、葛麗泰▪嘉寶

四、葛麗泰嘉寶

世界四大美女:好萊塢四大天仙仿佛天使到人間

國籍:瑞典

出生日期:1905年9月18日

逝世日期:1990年4月15日

經紀公司:米高梅電影公司

代表作品:茶花女、瑞典女王、魔女瑪塔

葛麗泰·嘉寶來自瑞典,好萊塢著名的女演員。她長的國色天香,貌美如花,之前去廣告公司做模特,1926年出道拍攝第一部作品《激流》之後又先後開拍了茶花女、安娜·克里斯蒂、雙面女人等影視作品獲得第10屆最佳女主角、第27屆終身成就榮譽獎,1939年拍攝電影妮諾奇嘉獲得了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獎,共出演電影作品29部,1990年因為肺炎去世。

世界四大美女:好萊塢四大天仙仿佛天使到人間

人物評價:葛麗泰·嘉寶她雖然沒有獲得很多獎項但是卻是螢屏上經常看到的大美女,她的生活雖然過得平淡,但是她的外貌受到很多人的誇讚,大大的眼睛卷翹的睫毛,苗條的身材,簡直就是女神啊!

三、英格麗▪褒曼

世界四大美女:好萊塢四大天仙仿佛天使到人間

出生日期:1915年8月29日

逝世日期:1982年8月29日

電影作品:花開花落、春雨漫步、黃色香車、卡薩布蘭卡、美人計

英格麗·褒曼出生於瑞典,好萊塢電影女演員,1935年出道,主演第一部作品《寒夜琴挑》之後又主演了卡薩布蘭卡、煤氣燈下、美人計、真假公主等多部電影曾獲得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第17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兩屆托尼獎最佳女主角等近50個獎項,可惜的是紅顏薄命於1982年因為乳腺癌去世,他是世界四大美女之一曾被評選為好萊塢第一夫人。

世界四大美女:好萊塢四大天仙仿佛天使到人間

人物評價:她有美麗的外貌,迷人的嗓音和非凡的表演天賦,給人一種高貴清新的感覺。她表演的作品深受觀眾喜愛,在好萊塢期間受到很多人的誇讚。

二、費雯▪麗

世界四大美女:好萊塢四大天仙仿佛天使到人間

出生日期:1913年11月5日

逝世日期:1967年7月7日

電視劇作品:《九死一生》

電影作品:《亂世佳人》《魂斷藍橋》漢密爾頓夫人》

費雯·麗出生於印度,著名的女演員。舞台劇演員。1935年出道,出演了第一部作品《欣欣向榮》,1938年憑藉亂世佳人這部電影獲得第十二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1950年去到好萊塢參演電影欲望號街車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她的一生事業順利,但是卻被疾病拖累,1967年因為肺結核去世,1999年被評選為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

世界四大美女:好萊塢四大天仙仿佛天使到人間

人物評價:她的外貌十分迷人,你看到她的第一眼會被她的美貌所吸引而忘記她是一個演員,她善良善解人意一生都在交朋友,她很有抱負認真的對待自己的事業,做出了驚天的成就,是一位偉大的美女演員。

一、奧黛麗▪赫本

世界四大美女:好萊塢四大天仙仿佛天使到人間

出生日期:1929年5月4日

逝世日期:1993年1月20日

電影作品:窈窕淑女、巴黎假期、偷龍轉鳳、竊賊之愛

奧黛麗·赫本出生於比利時布魯塞爾,著名的女演員。舞台劇演員,1948年出道出演紀錄片荷蘭七課這部作品開始演藝生涯,1952奶奶憑藉羅馬假日這部電影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又出演了美人魚、蒂凡尼的早餐、窈窕淑女等多部電影作品獲得最佳英國女演員獎、傑出個人成就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近60個獎項,晚年投入到慈善事業中成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代言人,1992年獲得總統自由勳章,不幸的是於1993年因為癌症去世,享年63歲,死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為她做了一尊雕像,永遠的懷念她。

世界四大美女:好萊塢四大天仙仿佛天使到人間

人物評價:她是美的代名詞,性格溫和笑容非常有美麗,在世界四大美女中她排名第一曾被時尚雜誌評選為有史以來最美麗女人的美譽。她給我們的感覺是端莊優雅。據說她死後聯合國為她設立雕像,被譽為天使在人間。

結語:四位美女的美貌傾國傾城,帶給我們很多經典的作品,其中包括羅馬假日、茶花女、亂世佳人等都是經典的巔峰之作,享譽海內外。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整理的世界四大美女,他們雖然全部去世但是後世永遠不會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