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祖國的寶島台灣出了很多貌美如花的大美女,他們不僅外貌出眾,還很機靈聰明帶給我們很多經典的歌曲和影視作品,想知道是哪幾位嗎?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你揭秘台灣四大美女,個個美若天仙。

台灣四大美女:張韶涵、蔡依林、林志玲、王祖賢

四、王祖賢

台灣四大美女

出生地:台灣省台北市

電視劇作品:世紀末之詩

音樂作品:小倩、聲聲慢、擁抱、愛上你就失去你

代表作品:倩女幽魂、青蛇、東成西就、游賭神

王祖賢來自台灣台北市,著名的女演員歌手,1984年出道簽約邵氏電影公司開始從事演藝事業,先後出演了倩女幽魂、美麗上海、與世隔絕等電影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西班牙錫切斯奇幻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台灣《世界電影》雜誌十佳女星 等獎項,共出演電影作品66部,電視劇作品1部,音樂專輯4張,其中給我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倩女幽魂的小倩,在裡面的角色就像仙女下凡一樣的美麗動人。

台灣四大美女

人物評價:王祖賢和、張曼玉、鍾楚紅、關之琳被稱為香港四大花旦,她的腿是公認的亞洲第一美腿 ,她的影視作品給我們的感覺是浪漫、古典、魅惑的感覺,她身上有那種古典氣質拍出來很大氣唯美。

三、林志玲

台灣四大美女

出生地:台灣省台北市

電影代表作品:西遊記女兒國、祖宗十九代、101次求婚、喜歡你

電視劇作品:屌絲男士2、月之戀人

音樂作品:帶我飛、蘭亭序 、北京歡迎你

導演作品:《Love Asia》《還來得及說愛你》

出版書籍:《凱渥名模美麗宣言》《約會志玲》《研究林志玲:風格社會新美女》

林志玲出生於台灣台北市,著名的演員、模特。2000年出道,後來因為拍電視廣告而爆紅,被媒體評選為台灣四大美女之一,2004年進入大陸發展開拍了赤壁、決戰剎馬鎮等電影作品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FHM全球百大美女第一名、 百度娛樂沸點最熱門新晉演員等12個獎項,共出演電影作品15部,電視劇2部,音樂歌曲5首,書籍8本,還參加過綜藝節目我的新衣、極限挑戰、奔跑吧等被評選為中國福布斯名人榜第10名,她長得漂亮還有一口娃娃音讓很多人都很喜歡。

台灣四大美女

人物評價:林志玲給大家的印象最深的有三點,性感、娃娃音、情商高,她一直走的是性感路線,她的聲音動聽現在被一些地圖軟體設定為林志玲音,據說有90%的司機都會選擇用她的聲音來導航。

二、蔡依林

台灣四大美女

唱片公司:華納唱片

經紀公司:蔡依林工作室

出生地:台灣省新北市新莊區

音樂作品:說愛你、愛情36計、美人計、大藝術家

蔡依林出生於台灣著名的歌手、服裝設計師。1998年出道,99年發行自己的單曲和世界做鄰居,開始音樂生涯,曾獲得最佳年度歌曲、最佳音樂錄影帶、最受歡迎女歌手等近100個獎項,演唱會開了127場,每一場都很驚艷,2003年發行的專輯看我72變開始走紅音樂界,憑藉lovelovelove這首歌曲登上荷蘭Xtips排行榜冠軍,在我們眼中她性感美麗還很會跳舞,她的時尚一直被很多人模仿,感情方面不太順利之前和周杰倫在一起分手了,現在和錦榮6年的愛情長跑也分手了,實在是有些心疼這位美少女。

台灣四大美女

人物評價:蔡依林成為流行樂壇的一個符號,她不僅會唱歌舞蹈也跳得非常好,形象氣質很驚艷,她這一路走來很不容易,小小的身軀,但是卻很有爆發力用自己每一次的舞台表現證明自己非常的出色和亮眼,她是一位成功的女歌手。

一、張韶涵

台灣四大美女

出生地:台灣省桃園市中壢區

經紀公司:天涵有限公司

音樂代表作品:寓言、遺失的美好、歐若拉、隱形的翅膀、海豚灣戀人

電視劇作品:海豚灣戀人、天國的嫁衣、公主小妹、愛殺17

電影作品:碟仙詭譚2、影子愛人、把樂帶回家

張韶涵花語樂壇知名的女歌手、演員。2001年出道,出演電視劇永不言棄開始走紅娛樂圈,之後又拍了海豚灣戀人、公主小妹、天國的嫁衣等獲得台灣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獎,2005年開始專注音樂事業出來專輯歐若拉獲得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2012年簽約美妙音樂公司發行專輯有形的翅膀獲得華語歌曲排行榜最佳全能藝人獎等多個獎項,2018年參加我是歌手綜藝音樂節目開始,美麗的姑娘又驚艷了全場觀眾。

台灣四大美女

人物評價:張韶涵是那種甜美型的美女,而且還有一雙大眼睛。身材小小的,但是她的聲音很有爆發力,單純乾淨的聲音和穿透力十分動聽,在台灣四大美女裡面排名第一。她用堅毅而清亮的聲音訴說著對愛情的渴望和期盼,不管是可愛型還是刁蠻任性的類型她都能駕馭。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的台灣四大美女,每一個的美都是不一樣的,我覺得張韶涵是甜美的,蔡依林是氣質型的,志玲姐姐是性感型的,王祖賢是古典型美女。